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四强出炉80后围攻希金斯 单杆纪录被改写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职业斯诺克于4月30日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三位80后球手墨菲、罗伯逊和艾伦晋级,希金斯则险胜塞尔比位老一辈选手留下了火种。此外,世锦赛的单杆破百总数纪录早早被打破。

  台球皇帝亨得利昨日打出满分147,但7比9落后墨菲,满分之后只赢了两局。今天的比赛虽然亨得利奋起直追,但分差并没有缩小,墨菲13比11取胜。亨得利坦言,打出满分后实在无法控制好情绪,造成落后局面。

  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成为本次赛事的黑马,虽然他已经是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球手,但此前的最好战绩仅仅是排名16强。本次世锦赛,艾伦力克头号种子奥沙利文闯入16强,今天又以13比11击败戴,改写自己的最佳战绩。

  二号种子马奎尔今天不行出局,罗伯逊在双方打成8比7后连胜四局获得赛点,最终以12比8取胜。年轻一代无疑是本次世锦赛的主角,他们在八强中占据留下,如今又有三人成功闯入四强。

  另一场比赛打满了25局,希金斯以13比12险胜塞尔比。这场比赛塞尔比打出了五次单杆破百,但在12比11领先获得赛点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希金斯在决赛打出单杆75分笑到最后,将80后球手们继续奋战,捍卫老一辈的荣誉。

  此外,马奎尔在与罗伯逊的第十局比赛中打出单杆115分,将本次世锦赛的单杆破百总数增加到69杆,超过了02年和07年世锦赛68次单杆破百的纪录。1/4决赛全部结束后,这个纪录暂时停留在72次。

  仅仅打完1/4决赛,本次世锦赛就已经打出了72次单杆破百,相信这个数字还会大幅度提高,当今球坛的攻击火力不得不令人感叹。世锦赛半决赛今日将要打响,艾伦对阵希金斯,墨菲战罗伯逊。(陈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罗伯逊 | 墨菲 | 希金斯 | 亨得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