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奥委会计划:首家特许商品零售店落户鸟巢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中国奥委会特许经营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家特许商品店开业典礼30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全国首家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零售店正式落户“鸟巢”。

    这家特许商品零售店位于国家体育场一层,销售商品种类繁多,除包括带有中国奥委会标志的商品外,还包含北京奥运会特许产品。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介绍说:“中国奥委会正在积极筹划与国际奥委会在特许商品上展开合作,将引进历届奥运会的历史标志产品,以及今后将举办的夏季、冬季奥运会产品。此外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的开发将注重丰富文化内涵,根据实际情况开发邮品、金银纪念币等产品,并考虑实行限量发行,提高收藏价值。”

    马继龙表示,“鸟巢”店是中国奥委会2009-2012年周期开设的首家特许商品店,随后还将逐渐扩展到北京体育人群集中区域、商业旅游区域等地区开店,并根据实际情况向京外发展。(完)2009/04/30 14: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