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季后赛8大伤员麦迪入选 伤病改变马刺绿军命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1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3、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

  本赛季卫冕冠军的最大新闻不是走了波西,而是核心加内特的受伤。加内特的退出,让凯尔特人退出了夺冠的行列,也让球迷们对他们的关注度急剧下降。作为一名无可替代的首发球员,加内特对于球队的作用体现在攻防两端。没有了他,凯尔特人的防守水准立马下降了几个档次,正因为没有了“狼王”镇守篮下,罗斯等人才可以肆无忌惮的狂突凯尔特人的内线。另外,加内特在的时候经常可以为失位的队友们补防,而现在凯尔特人的防线则显得有些凌乱。没有了加内特,骑士和湖人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虽然公牛和凯尔特人的厮杀很好看,但这同时也是球迷们的一大损失,因为他们看不到加内特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