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曼城2000万挖罗本 国米用魔翼换购皇马荷兰双星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与巴萨的德比大战前收获了好消息,此前被认为因伤将无缘出战的罗本提前复出进入了大名单,荷兰人有望弥补首回合因为红牌停赛错过国家德比的遗憾。不过周六在伯纳乌的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罗本在国家德比的绝唱,荷兰人这个夏天被皇马未来主席弗洛伦蒂诺清洗的可能性不小,就在当地时间周五,《每日镜报》又传出曼城2000万欧元求购小飞侠的消息。

  阿布扎比财团入主曼城之后,曾制定了一套用重金购买巨星的庞大计划,不过近一个赛季过去,球队只从皇马得到了罗比尼奥,对卡卡超过1亿的报价虽然让米兰俱乐部点头,却无法让巴西人同意在转会合同上签字,至于C罗梅西等当红炸子鸡的名字,对现在的曼城来说只能是黄粱一梦。向罗本这种级别的球星出击,似乎对于曼城来说更为实际和可具操作性,毕竟弗洛伦蒂诺想把C罗带到伯纳乌,而罗本则可能成为清洗的对象,和两年前3600万欧元的转会费相比,现在小飞侠的身价也将一定程度上有所缩水。

  除了曼城之外,国米也有意挖角罗本,不过只要穆里尼奥继续执教蓝黑军团,小飞侠转投梅阿查的希望就非常渺茫,毕竟他此前在切尔西时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并不好,离开斯坦福桥加盟皇马与葡萄牙人也有一定的关系。即使得不到罗本,国米在皇马还有目标可挖,他们对另外两名荷兰人斯内德和范德法特都表示了兴趣,甚至打算用小曼奇尼作为筹码和皇马交易。

  根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国米的技术主管布兰卡打算将表现平平的小曼奇尼送到皇马,以求换来同样在伯纳乌郁郁不得志的斯内德,另外意大利媒体则称穆里尼奥希望引入范德法特。两名荷兰人本赛季在皇马表现糟糕,斯内德失去了在西甲第一个赛季的神勇,而且目前屡遭伤病困扰,范德法特则是高开低走,彻底沦为了球队的鸡肋,他已经多次扬言今夏离队,此前切尔西也有意购入范德法特。

  就目前情况来看,在新主席敲定之前,皇马任何转会消息都只能是猜测,当然伯纳乌不可避免的一点就是今夏对阵容进行“瘦身”,毕竟西甲的一线队只能注册25人,而球队目前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皇马目前缺乏有实力的边路球员,在罗本缺阵的时候,拉莫斯只能让马塞罗和伊瓜因客串左右边卫,如果小曼奇尼能够加盟,对于球队的人员还算是一种补充。(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伯纳乌 | 范德法特 | 曼奇尼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