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湖人历史中锋对决 姚明将迎鲨鱼后最大挑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2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三、奥拉朱旺VS奥尼尔

  在奥尼尔还效力魔术时代,奥拉朱旺和鲨鱼曾经在94-95赛季的总决赛中相遇,结果奥尼尔率领的魔术被火箭4-0剃了个光头。奥尼尔之后转投湖人,1999年双方在季后赛中再度相遇。但此时曾率领火箭两夺总冠军的大梦已经老迈,火箭的三巨头中的皮蓬和巴克利同样年岁已大,三个人年龄合计104岁。结果老迈的奥拉朱旺被奥尼尔完爆,场均仅仅贡献13.2分7.2个篮板和0.7次封盖,而奥尼尔场均却可以拿下29.5分10.2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封盖,攻防两端完全超过奥拉朱旺。奥拉朱旺四场比赛的得分越来越少,最终火箭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以1-3被湖人淘汰。此后奥拉朱旺由于老迈被火箭送到猛龙,而奥尼尔则在湖人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