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张超:做好一切艰难的准备 输了球又不能去跳楼

[姚彦上演大鹏展翅]
张超/姚彦晋级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日本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正在日本举行的第50届横滨世乒赛进入第五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混双1/4决赛中,中国5对组合一齐上阵,最终除了中国德比之外的三场外战全部以中国队获胜告终。但其中赢得最艰难的一场还属张超/姚彦与斯洛伐克组合的对决,最终中国组合以4-3的总比分顺利拿下这场胜利,至此,中国队包揽前四席位也提前锁定了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世乒赛混双的十连冠。>>祝贺张超/姚彦!

  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张超非常坦承地承认今天的比赛难度很大,他说:“今天打得也很艰苦,对手比想象中难打很多,他们之前分别赢了朱世赫组合和水谷隼组合,这说明他们有一定实力,我们也想到了今天会打得很难受。”

  看来张超已经预见到了今天的艰难,他补充说:“中国运动员早上比赛都没有下午和晚上状态好,因此早上一上来状态有点紧,所以上来我们就1-2落后,赢得第二局对我们是最关键的,这个转折是很大的,如果这个再输了我们0-3落后的话今天就凶多吉少了,最后能赢下来也属于正常,因为我们做足了困难准备,最后我们发挥的也不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姚彦和张超两人分别在单打中告负,那么两人是否都在在双打中会否憋着一口气去渴望更好的成绩呢,张超说:“这个没有想太多,昨晚心理可能会有一些难受。因为这个对任何人来说都会比较重要,但我有个优点也可能是缺点,有些人会对输球记得很久,我就忘得快,输了就输了不会去想太多,对我的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我比较乐观吧。”

  对于输掉的比赛,张超的心态调整的很好,从他的言语中看到他坚强乐观的一面,“因为这个赛事谁都想赢,能来参加一次单打比赛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既然输了就只能面对现实,也不能从24楼跳下去。作为男人要能够经受住这样的打击,因为以后的路还长”。(搜狐体育 陶冶郭健报道)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