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世乒赛-许昕/马龙4-1香港组合 速胜对手进四强

[马龙/许昕4-1晋级四强]
马龙/许昕4-1晋级四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双1/4决赛拉开战幕,二号种子许昕/马龙对垒中国香港搭档江天一/唐鹏,结果许昕/马龙仅战五局以4-1淘汰对手,跻身男双四强,半决赛将战郝帅/张继科与 张钰/李静之间的胜者。五局的比分分别为11-6、11-6、11-13、11-1和11-7。>>祝贺许昕/马龙!

  两名希望之星马龙和许昕的配对被寄予厚望,首轮他们轻松过关,第二轮许昕/马龙在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上演大逆转,4-2力克韩国强档朱世赫/徐贤德晋级16强。1/8决赛两位小将4-1轻取葡萄牙组合弗雷塔斯/席尔瓦杀进八强。

    【赛后】马龙:双打创下最佳成绩 下场不惧对手主场优势

  首轮开始后,中国香港搭档张钰/李静抢抓开局以3-1占得先机,随即马龙和许昕迅速进入状态,接连得分后一举将比分反超为5-4,取得领先后的中国组合展现出了良好的控制力,一直牢牢的占据着主动,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迅速的以11-6赢得首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二局马龙和许昕势头不减,开局即接连得分,打得顺风顺水的中国搭档很快后以7-3占据领先,形势再度危急,随即江天一/唐鹏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在局面难以占优的情况下,顶住巨大压力连续取分,一举将比分扳成6-8,马龙和许昕形势吃紧,反而更加沉着冷静,在僵持中打的不急不躁,再加上两人又配合十分默契,在场面上再度占据上风,打出一波3-0得分小高潮后,以11-6再胜一局,并将大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局中国香港搭档江天一/唐鹏没有受到连失两局失利的影响,调整战术的他们很快有所起色,马龙和许昕状态出现起伏,江天一/唐鹏乘机大举进攻,迅速建立7-3的领先优势,但许昕/马龙实力毕竟技高一筹,加强正手进攻和球路变化的他们展开追击战,江天一/唐鹏陷入被动,马龙和许昕则加强发球和球路的变化努力追赶,顺利将比分追成10平,然而好景不长,关键时刻江天一/唐鹏顶住压力连得2分,以12-10扳回一局。前三局双方战成1-2。

  第四局稳住阵脚的马龙和许昕开始发力,开局连连得分率先抢占先机,即便江天一/唐鹏竭尽全力,却仍然难以讨得任何便宜,取得领先后马龙和许昕的势头更为凶猛,再度完成一波得分攻击波的他们,很快以11-1再胜一局,并将总比分改写成3-1。

   第五局开局阶段,江天一/唐鹏稳扎稳打开局以5-2占据领先,许昕/马龙迅速回敬对手一波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许昕/马龙开始乘胜追击,结果一鼓作气以11- 赢下第五局,最终以4-1淘汰对手跻身男双四强。(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许昕 | 唐鹏 | 李静 | 张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