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孔令辉:郭跃执行战术坚决 半决赛将力拼李晓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3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3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女单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对话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郭跃表现出色,以4-1完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顺利挺进女单四强。>>祝贺郭跃!

  赛后郭跃的主管教练孔令辉认为,本场比赛郭跃的发挥要比上一场对阵姜华珺那场出色的多,“因为这场比赛郭跃在战术的执行上非常坚决,不像上场比赛有一些犹豫,这场和冯天薇的比赛,在局面控制上要做得相对更加好一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要想战胜李晓霞也不是那么容易!
期待精彩的德比对决!

  上场比赛郭跃经过7局苦战,最后才得以淘汰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也让在场所有中国球迷手里捏了一把汗。孔令辉告诉记者,今天这场比赛之所以相对比较轻松,赛前对对手的研究起了关键作用,“昨天和今天我们都看了很多技术录像,主要研究了对对手的发球如何处理,今天郭跃在接发球上做得还算可以”。

  下场比赛郭跃将对阵队友李晓霞,这场中国德比对于郭跃来说至关重要。上届世乒赛两个人就是冠亚军,在此之后两人之间的直接较量中,郭跃输多胜少,“不过我觉得对于郭跃来说反而更加好一些,因为输得多了,你在心态上就会好一些,因为你是下风球,必须以拼的姿态来打,所以对郭跃来说机会还是很大的”。

    【战报】郭跃4-1完胜冯天薇 国乒包揽女单四强提前夺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姜华 | 孔令辉 |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