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击败纽卡排名第二位 一路穷追猛打领头羊

  曼联2∶0击败米堡后,他们只需在最后4战中拿7分就稳获冠军。就连利物浦当地媒体都认为,这基本宣判了利物浦的死刑。但红军依然在坚持,北京时间昨晚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以3∶0击败纽卡,依然落后曼联3分。

  利物浦本场比赛的阵容并不完整。锋线上,托雷斯的缺阵让“喜鹊”一度看到了拿分的希望。阿根廷后卫科洛奇尼说:“托雷斯是英超最好的前锋,他的缺阵会让我们的后防线压力减轻许多。”但事实证明,科洛奇尼的想法很天真,库伊特、杰拉德、贝纳永这些悍将足以摧毁纽卡的后防线。

  红军队长杰拉德本场比赛伤愈复出首发登场,这也是他缺阵4场后首度亮相,他顶替了托雷斯的位置,和荷兰人库伊特组成锋线搭档。

  比赛一开始,利物浦就利用主场之利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杰拉德更是身先士卒,几次在门前造成威胁。第22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巴桑停球失误被库伊特将球断下,荷兰人禁区右侧横传,无人防守的贝纳永倒地用左侧大腿将球撞入大门,利物浦很快打破僵局。第28分钟,又是杰拉德开出角球,近来表现极为出色的库伊特鱼跃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0。

  比分落后的纽卡毫无还手之力,利物浦利用自己在中场的控制能力牢牢掌握主动权。如果不是横梁帮忙,阿隆索第39分钟的远射让红军在上半场就能取得3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纽卡中场大将巴顿被红牌罚下。终场前,卢卡斯的射门将比分锁定为3∶0。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库伊特 | 托雷斯 | 科洛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