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五洲热讯

荷甲-特温特大胜锁定联赛亚军 阿贾克斯4球遭辱

     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谢栋风)荷兰足球甲级联赛3日进行了本赛季倒数第二轮的角逐,结果特温特队以3:0大胜已经稳获联赛冠军的阿尔克马尔队,提前一轮获得了联赛亚军,并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的资格。

    在阿尔克马尔队两周前提前获得冠军后,荷甲联赛的焦点转移到了第二名的的争夺上。特温特队和阿贾克斯队本赛季的积分一直咬得很紧,上轮结束后,特温特队仅领先阿贾克斯一分,两队都有可能获得亚军。

    当天的荷甲9场比赛同时开赛。在特温特队主场对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联赛新科冠军显然无心恋战,特温特在下半场接连攻入了3个球。

    此役过后,特温特队的积分达到了69分,领先暂列第三的阿贾克斯队4分,获得联赛亚军已成定局。

    阿贾克斯客场对阵弱旅鹿特丹斯巴达队,这本是捞分的极好机会,但阿贾克斯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居然被斯巴达队压着打。主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两球,以4:0大胜阿贾克斯队。阿贾克斯也失去了提前稳获联赛第三名的机会。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上赛季冠军埃因霍温队主场1:1战平奈梅亨队;深陷降级区、排名垫底的罗达队主场0:1不敌威廉二世队;排名倒数第二的福伦丹队主场0:1被格罗宁根队击败;而另一支降级热门球队德格拉夫沙普队客场1:0小胜布雷达队,取得了极其宝贵的一场胜利。

    5月10日,荷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届时,排名第三的阿贾克斯将和排名第四的埃因霍温争夺第三名,而降级区的争夺也将格外激烈。(完)2009/05/04 10: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