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花絮:贝克汉姆现身看台 可乐瓶“惹麻烦”(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6日0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展开首场半决赛次回合争夺。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曼联队3-1击败阿森纳,两回合总比分4-1淘汰枪手,成为自1996/97赛季尤文图斯之后首支成功杀入决赛的卫冕冠军;在将欧冠不败纪录扩大到25场的同时,也终结了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保持的61个月共24个欧冠正赛主场不败记录;阿森纳在欧冠联赛中三遇同国球会皆遭淘汰,在欧战中7次打进四强后首次未能挺进决赛。此役,C罗梅开二度且一次助攻,朴智星首开记录,鲁尼也献上一次助攻;不过弗莱彻因红牌被驱逐将缺席最后决赛。5月27日,曼联将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同另一场半决赛切尔西与巴塞罗那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欧冠的冠军奖杯。

  比赛中有愤怒的阿森纳球迷将可乐瓶掷入场内。而看台上也出现了诸多前曼联和阿森纳球员,这其中就包括贝克汉姆、弗拉米尼和莱曼等人。图为本场比赛部分花絮。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