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鲁能宝贝红装诱人 与足球一体展美腿翘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6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前段时间身体不好,现在已经恢复,在休养期间一直关注鲁能的比赛。在这里也要感谢一直关心我关注我的网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新拍了一组足球宝贝的pp,希望你们喜欢。

  鲁能泰山,津门脱险,必有后福。现在鲁能全队上下士气高涨,在6号的亚冠比赛里一定会高奏凯歌,斩小日本于泰山脚下。大阪钢巴已经提前出线,必定不会死拼,再者考虑到保存实力冲击国内联赛,主力一定会轮休,再加上在我们济南主场,鲁能全取三分是一定的。

  大家和我一起支持鲁能吧!嘿嘿。5月3日,济南惨案的警示钟再次响起,4号小日本就来了,说什么也得拼啊, 最后给大家看一个搞笑小插曲,日本球员戴口罩来了,哈哈,着实笑死我了,“凶罩”啊。点击进入鲁能宝贝韩媛媛的BLOG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