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犯规送给死敌最佳进球 中国先生遭队友怒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6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英冠联赛第46轮,查尔顿主场4-2击败诺维奇,郑智和队友将“金丝雀”打入乙级的同时,他本人也凭借优异的发挥荣膺欧洲体育的本轮最佳阵容,他伤愈复出后仅参加12场比赛便能两次入选周最佳阵容,此种效率彰显了中国先生英超级的战斗力;但同时郑智也遇到了一个尴尬:本场比赛下半时他犯规送给对手的任意球获评本轮英冠5佳球的第一位,而且电视镜头还捕捉到了查尔顿主力门将埃利奥特向郑智发泄怒火的瞬间!

  比赛第60分钟,郑智在本方禁区前沿拉倒了对手前锋阿兰-李,送给对手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诺维奇中场柯林甘(8号)助跑后右脚大力轰门,皮球随即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从郑智和队长哈德森之间的缝隙中穿过,虽然门将埃利奥特基本判断对了任意球的落点、并迅速向右侧移动,但由于郑智在他身前一动不动,一定程度上阻挡了埃利奥特的视线,最终还是狼狈不堪地看着皮球入网、对手狂欢。

  查尔顿4-1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对手打入十分提气的精彩任意球,遭到戏耍的埃利奥特显得十分懊恼,他坐在立柱旁呕了一会气后,爬起来仍是一脸的怒气,显然,身为战术核心的郑智在犯规送礼后防守任意球还很消极的举动令他十分不解,从电视镜头中,我们甚至可以通过他恶狠狠的眼神和嘴型猜出他当时向中国队长说的脏话。

  当然,在崇尚血性的英格兰赛场,队友之间偶尔送两句垃圾话也并非什么无法忍受的事情,本赛季才逐渐成长为主力门神的埃利奥特敢于向“山谷之王”郑智怒吼,证明他在赛场上的雄心和责任感越来越足,但埃利奥特以小犯上的反常举动无形中也在告诉外界,郑智今年夏天告别查尔顿似乎也已成定局,下个赛季他才是山谷球场的定海神针!(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