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传射曼联力克阿森纳 韩国人进欧冠决赛

  信报讯(记者王俊)韩国人朴智星为曼联打开了晋级之门!昨天,凭借朴智星的一射一传,曼联客场3比1击败阿森纳,以4比1的总比分挺进欧冠决赛。虽然弗莱彻下半场的红牌引起争议,虽然C·罗是酋长球场当仁不让的主角,但韩国人与C·罗争抢风头,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朴智星将在欧冠决赛首发出场。

  朴智星在开场8分钟就接C·罗的传中打入首粒进球,帮助“红魔”取得领先。在锁定胜局的第三粒进球中,朴智星将球直传鲁尼,后者助攻C·罗进球。可以说朴智星已用行动证明,他是中田英寿后亚洲足球的旗帜。

  弗格森表示,28岁的朴智星是全队中最被低估的球星,他不知疲倦的奔跑和顽强的防守精神对球队贡献颇多。朴智星上赛季未入选欧冠决赛大名单时,弗格森亲自向他道歉。本赛季以来,朴智星用行动证明他是擅长硬仗的尖刀,除了昨天的进球,他在此前曼联与切尔西的英超恶仗中还收获了一个进球。弗格森说:“他上个月才从韩国回来,但马上就能进入状态。他的跑动和位置感都十分好,这次欧冠决赛他将首发出场。”

  朴智星的努力和成功给中国球员上了一课,虽然压力巨大,但没有借口,想的只是如何把握机会去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