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无缘欧冠决赛引发悲剧 非洲球迷郁闷自杀

  温格赛前的豪言在比赛刚刚进行了11分钟后就被击碎了,朴智星和C罗三分钟内的两粒进球使得双方的总比分差距扩大到了3个,而最终阿森纳只能接受在主场1:3落败,并且以总比分1:4止步欧冠联赛半决赛的事实。

  对阿森纳的支持者来说,这样的完败多少有些残酷,因此一名肯尼亚球迷在赛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然而令人愤怒的是,几乎就在同时,英国媒体爆出阿森纳球员本特纳竟然在失利后到酒吧狂欢。

  肯尼亚球迷上吊自杀

  对于昨天到酋长球场看球的阿森纳球迷来说,实在是有些残酷,他们原本指望自己的球队延续欧战主场不败的纪录,并且逆转曼联晋级决赛,然而仅仅11分钟过后,阿森纳就以0:2落后。C罗打进那记30码外的任意球时,电视转播的镜头很好地捕捉到了眼圈通红的球迷——他们明白,自己支持的枪手今年又要颗粒无收了。

  不过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在距离酋长球场很远的肯尼亚,一名阿森纳球迷竟然在枪手主场1:3落败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则消息来源于法新社,据介绍,这名肯尼亚球迷名叫苏莱曼·阿尔方索·奥曼迪,今年29岁。

  “我们昨晚在名为Bamba 70的酒吧里看了比赛,在看到阿森纳被淘汰后,苏莱曼很生气,他当时是哭着离开的。”苏莱曼的好友卡尔文·奥蒂诺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然而卡尔文没有想到的是,苏莱曼在离开后竟然选择了上吊自杀,“直到今天早上,我们才得知了他上吊自杀的消息,我赶到那里的时候,在阳台上看见了他的尸体。”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证实了苏莱曼确实是自杀身亡,而且他们还透露,这名枪手的忠实支持者上吊自缢时身上仍然穿着阿森纳的球衣。

  本特纳泡吧展示内裤

  苏莱曼的死让人们感受到了他对于阿森纳的痴情,然而让人痛心的是,竟然有阿森纳球员对于球队被淘汰毫无感觉,效力于枪手的丹麦前锋本特纳就在阿森纳被淘汰后跑去酒吧作乐。

  本特纳在昨天比赛的第62分钟替换沃尔科特上场,此前C罗刚刚帮助曼联将比分改写为3:0,温格显然希望这位曾经有过神奇表现的丹麦年轻人能为球队做出些贡献,但最终的结果令人失望,本特纳的表现甚至还不如被换下场的沃尔科特。

  然而这只是丹麦人在球场上的表现,到了球场外,他成了阿森纳全队最受关注的人物,因为《太阳报》爆出,就在阿森纳被淘汰后不久,本特纳就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去了伦敦的一家酒吧。“他们喝了不少酒,看上去心情不错,而且还时不时和一些时髦女郎打打招呼。”酒吧的一位招待告诉记者。

  如果只是喝喝酒也就算了,倒霉的是,本特纳显然是喝得有些多了,当他准备离开酒吧的时候,竟然被人把裤子给扒了,并且被守候在门外的媒体逮个正着,“他的腰带没有系上,裤子已经几乎滑落到了膝盖的位置。”然而本特纳似乎对此并不在意,直接上了朋友的车,坐在副驾位置上,但令人惊讶的是,上了车之后,本特纳依然没有穿上裤子的打算,而是继续向大家展示他的黑色阿玛尼内裤。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文 | 科特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