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科比称首战输球是好事 湖人气氛紧张备战第二战

巴蒂尔眼角伤痕清晰可见

    搜狐体育讯 突然之间,湖人队与火箭队西部半决赛第二场开始之前的气氛变得像总决赛第七场开始之前的气氛一样紧张。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湖人队的训练当中,教练员与球员们谈论火箭队第一场比赛的表现以及如何在第二场比赛当中限制火箭队发挥的话题骤然多了起来。湖人主帅在训练当中的嗓门都比以往高了一些,不断地用话语激励着自己手下的众弟子。

  科比在第一场与火箭队的比赛当中用了31次投篮砍下32分,科比表示,湖人队首场在自己的主场输掉比赛是坏事,但同时也是一件好事,科比透露说,正是因为输掉了首场比赛,现在自己的队友们已经有点“危机感”了,科比同时还表示,自己很渴望看到队友们在第二场比赛当中会如何做出反应。

  实际上,在五月第一周的一场失利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六月中间遭遇一场失利。“我觉得去年我们一路比较顺利地杀入到NBA总决赛,现在接受一些考验也是感觉不错的一件事。”科比说道,“如果你想要成为总冠军,你必须得接受考验,你必须得解决这些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

  湖人老将费舍尔早在湖人队与火箭队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就已经提醒过湖人队切不可轻敌,要有危机意识,但是当时湖人队的球员们似乎并没有完全放在心上。在湖人队吃了一亏之后,费舍尔表示:“我们没有找到打出强悍比赛的方法,我们必须得迅速做出调整,后面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一切问题似乎都在我们输掉比赛之后暴露出来了。在常规赛当中,我们是赢了65场,但是输掉的那17场才是更有参考价值的,现在我们在主场已经输掉一场比赛了,所有以前那些存在的问题现在又暴露出来了,但是我们现在必须得保持冷静,因为只有赢得系列赛才真正算赢,这就是我们现在必须要做的。”

  费舍尔在湖人队与火箭队的第一场比赛当中表现得并不好,他碰上速度很快的火箭队先发控卫布鲁克斯时感到相当头痛,一直跟不上布鲁克斯的节奏,全场投篮10投3中。湖人控卫这个点无法与火箭队相抗衡,这就增加了湖人队输球的可能性。费舍尔表示,湖人队在第二场比赛当中肯定会做出调整应变,争取更好地对付火箭队,自己也会在如何对付布鲁克斯方面想想办法,争取扼制住布鲁克斯的发挥,同时发挥出自己的外线攻击火力,争取立足自我牵制对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