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四强表现鲁能最令人绝望 请李章洙别再欺骗球迷

  山东鲁能已经成为一种现象

  多一人做战,最后输了。大阪钢巴还没有认认真真的踢,他们甚至是顺着山东队的节奏踢,然后就把节奏控制住,然后在下半场前25分钟少一人的情况下压着山东打。比赛结束后,大阪钢巴心满意足的走了,因为他们为J联赛获得了最大的荣誉,他们的胜利将在未来帮助J联赛获得更多的亚冠名额。

  看起来山东队也很满足,因为他们的命运“还控制在自己手中”。没有人自省,只有人遗憾。遗憾的是没有重演2005年2-1胜横滨水手,2007年4-3胜浦和红钻的成绩。2005年山东有郑智,2007年的A3只是表演性质,而且再过十年,如果山东队还没有从J联赛球队手中再赢下一场比赛,那些人还只记得这两场比赛。

  山东没有进取心,没有传切配合,有的只是躁动和幻想。赛后山东球迷竟然大部分选择为球队辩护,认为对手太强山东太弱中超球队都弱,却从未自省自己的球队把中国足球脸丢的干干净净。中国足球是没有多少脸,但是至少天津上海北京还在撼卫着,你们做了些什么。

  山东队是有可能从F组出线,那是因为F组实力太弱,首尔是最弱的K联赛球队,斯里维加亚把比赛当做经验,甚至连恶意犯规都少见,但山东在客场打首尔依然靠运气。山东队能在F组出线只是对手太弱,换上天津上海北京谁都能在F组出线。

  山东鲁能已经成为一种现象,这种现象从教练到球员到球迷,他们躁动而幻想,他们一边幻想一边觉得自己是在享受足球,但是别人并不是这样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瑞恩 | 马磊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