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球员打分:双星闪耀救洛城 替补表现不及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在NBA季后赛火箭和湖人的第二场比赛里,湖人以111比98战胜火箭将大比分追成一平,以下是本场比赛湖人队员打分(满分为100分)

  科比:95分

  今天科比一上来就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在第一节科比11投7中得到15分,面对巴蒂尔的封盖科比依然手热的发烫能够将球投进,在三分线外也体现出不错的手感。虽然巴蒂尔在防守端竭尽所能,但依然无法阻挡科比的神勇发挥,总之今天科比手感太好根本无法防守,但一旦湖人赢球要依靠科比个人发挥的时候就要陷入大麻烦,火箭可以放科比得分然后限制他和队友之间的联系,这样湖人反而会暴露出大问题。今天科比得到40分,确实体现出超级球星的本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