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全能王杨威宣布退役 > 杨威退役动态

名将详解杨威退役事件 马燕红担心全能后继无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7日北京报道) 杨威退役了。尽管这个消息一直就在体操界内传播,但这个谣传终于到了变为现实的一天。作为杨威的前辈、队友,“跳马”王楼云、前体操奥运冠军马燕红,以及前体操国家队队员奎媛媛,虽然对此有着不同的看法,但有一点确实共同的--杨威的退役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北京时间5月7日,“健力宝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海选启动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作为啦啦队明星助威团成员的诸多体育明星也出现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

  5月6日,杨威正式对外宣布退役,一时间在体操界乃至体育界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作为杨威的前辈,曾经在 的楼云说起杨威退役事件时,非常平静地说:“我早就知道他要退役了。”随后,楼云解释道,并不是因为看了近期的报道或是有人将此消息告诉了他,只是奥运结束之后,楼云就得知杨威将要退役的消息。“获得奥运冠军,然后退役,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曾经连续两次获得奥运冠军的楼云,未尝也不是一个“功成名退”的典范。

  相比于楼云掌握的信息,马燕红在杨威退役这件事情上多少显得有些吃惊。当搜狐体育将这个消息告诉马燕红后,她在吃惊之后,随后也表示杨威的退役时顺理成章。曾经为中国队摘得首枚体操奥运冠军的她,还引发了一些新的思考。“我觉得杨威的退役对中国体操队还是有一定影响,至少在男子全能上,还没有真正能够接杨威班的队员。”至于对杨威未来的建议,马燕红笑着说:“这个还是得看他个人的意愿,如果时机成熟,他也有可能像我一样成为一名体操电视节目解说员。”

  曾经是杨威队友的奎媛媛,在谈到杨威退役事件时,乐呵呵地表示:“挺好的,29岁才退役,已经非常厉害了。”由于双方都比较忙碌,所以奎媛媛最近并没有跟杨威直接联系上。只是前一天在与自己的恩师吃饭聊天是,才得知杨威退役这个理由。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