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裁判断送蓝军大好前途 德罗巴大骂“三字真言”

  1比1,切尔西被淘汰出局。希丁克整场比赛算计极为精明,手下众将贯彻教练意图也十分坚决,切尔西就像一架精密的机器一样运转,理性贯穿着始终。但希丁克百密一疏,没有料到当值主裁竟然站到客队一边。这位主裁名叫汤姆·赫宁,挪威籍主裁判,心理医生,1994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曾执法过多场欧冠和联盟杯的比赛。

2008年欧洲杯,赫宁执法了意大利平罗马尼亚的比赛,当时他曾误判给罗马尼亚一个点球,并黄牌警告了德罗西,赛后挪威人承认了自己的失误。本场比赛正是当值主裁判赫宁多次漏判点球,才让巴萨得以苟延残喘。而且上下半场补时都分别长达3分钟与4分钟,最终给了巴萨起死回生的机会。

  巴萨进球后,巴拉克的射门曾击中背身封堵的埃托奥左上臂,但主裁判赫宁若无其事地往回跑,巴拉克长时间追着赫宁怒吼,结果被黄牌警告。随即吹响比赛终场哨,切尔西众将士自然暴怒异常。队长特里率领队员集体向裁判抗议,并一度围住裁判讨要说法。赫宁在几名强壮警卫的保护下仓皇逃离球场,斯坦福桥球场愤怒的球迷用刺耳的嘘声、辱骂“护送”着这名裁判离开。被替换下场的德罗巴又追上来想找赫宁算账。赫宁也不手软当即给他出示了黄牌,暴怒的科特迪瓦人几欲痛殴赫宁,最终在队友、教练的拦截下没能得逞。“科特迪瓦魔兽”转身对着天空电视台的镜头声嘶力竭地怒吼:“这真XXX是耻辱!”

  赛后,天空台的评论则更加冷酷,评球嘉宾老雷德克纳普指出,这名裁判是“欧足联派来绞杀英超的。”而另一名评球嘉宾卡德维尔则指出:“如果巴拉克当时真的‘修理’裁判,或许全英国人都会觉得愉快!”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