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性感娇妻让贾里奇难以节制 疲软男人迟早被抛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8日11:47 来源:竞赛画报

  雅里奇,注意身体

  全世界最著名的模特带着满身星辉与雅里奇这个NBA小角色相恋成婚;成为利玛的丈夫是一种幸运,却也让雅里奇沦为一个大笑话。

  阿德里安·弗朗切斯卡·利玛在1981年的6月12日出生在巴西的萨尔瓦多港,这座城市被称为“历史和快乐之港”以及“巴西的文化首都”。这是一座多文化融合的城市,天主教信仰和非洲仪式并存,穿着白色衣服的巴依亚舞蹈,狂热韵律中欧罗顿的古典,还有狂欢嘉年华。这座港口的建立,似乎就是为了融合全世界的文化,从而愉悦全世界的人们。

  利玛就是这座城市的代言,法国、葡萄牙、南美、日本和加勒比血统在她的身上完美融合;这些成分,以一种最资深的化学家都无法配出的精妙比例,将这个女人塑造得如此完美,尤其是她那双独一无二的蓝灰色眼眸。欧洲的优雅、南美的天然、加勒比的野性汇集一体,甚至还有些东方人的内秀。

  1996年,一个青涩的利玛在巴西超模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第一;尽管在随后的世界决赛中屈居第二,但这颗巨星的升起已不可避免。

  从巴西港口走出的利玛,有着来自欧洲和北美那些冰美人没有的热情和野性,这种野性迅速地征服了纽约的时尚界。她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电视和杂志上,并成了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御用模特,同时也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内衣模特。

  也许在时尚世界的上层,那些端着高脚杯品评人们举手投足的贵妇们依然看不上那个狂野的丫头,但是谁在乎她们的看法呢?全世界的男人在互联网上疯狂地搜索着关于她的一切,这是对一个模特最好的褒赏。

  利玛一直做着她自己,继续在她的眼神里肆无忌惮地散步野性和诱惑,继续在她的猫步间抓住一切机会体现自己的性感。她以她的草根背景为荣,而她也确实在竭尽全力地帮助家乡那些穷困的孩子们。

  比起她在镜头前的风情万种,利玛的私生活却异常的简单。从出道开始,对她大献殷勤的各界名流不计其数,可她却从未传出过绯闻。甚至在和雅里奇相恋3年之后,直到结婚之前仍宣称自己是处女。

  直到她遇到了马科·雅里奇。

  两人在2006年相识,随后塞尔维亚帅小伙雅里奇对利玛发起了攻势。出道10年从未被攻陷的心门,居然被雅里奇这样在NBA无足轻重的球员打开了。

  两人开始约会,而雅里奇的表现似乎也被恋情所激发:自从在快船打出成绩,然后成功骗到大合同之后,雅里奇就一直给人出工不出力的感觉,而在认识了利玛之后的一年里,雅里奇交出了久违的9分4助攻的成绩单。虽然对比他600多万美元的薪水,这份数据还是有些贵,可至少让人看到了塞尔维亚万金油复苏的希望。

  在去年6月份利玛的27岁生日上,雅里奇终于向她求婚,并最终在今年的情人节步入教堂,成为了真正的夫妇。

  也许是在家里抱着如此激发男人兽欲的妻子的缘故,雅里奇在场上越来越提不起精神,状态又一次跌入了谷底。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是触目惊心的1.8分和1.3个助攻,要知道他的薪水是灰熊队内第二高的。在结了婚之后,雅里奇更是在6场比赛中完成了20投全部打铁的“神奇”表现,不得不让人感慨一句:“老婆再漂亮,也得学会节制阿……”

  如今雅里奇已经因为和利玛“鲜花插在牛粪上”的婚姻被全世界男人耻笑,他在场上形同梦游的表现更是让人担心他会不会因为纵欲过度丢了饭碗。如果没了NBA的巨额合同和还算不错的曝光度,天知道利玛这号世界情人还会不会待在现在这个小窝里陪着他。

  雅里奇的不振,也许是天下其他男人的喜讯,一旦他真的被NBA球队抛弃,相信很快利玛就会回到“全世界男人性幻想单身对象”榜单的高位。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