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亚锦赛中国德比战 梅希文5-2田鹏飞进4强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09“爱时特酒店杯” 斯诺克亚洲锦标赛八强比赛继续在唐山举行。比赛采用9局5胜制。在第二场中国德比战中,梅希文5-2战胜田鹏飞晋级四强。

    【战况】斯诺克亚锦赛 石汉青5-1击败阿联酋选手晋级4强

  第一局,开局率先上手的梅希文单杆得到25分,随后上手的田鹏飞49分后选择防守。再次上手的梅希文清台,成功取得开门红。总比分战成1-0。第二局,再次开局上手的梅希文单杆得到59分。田鹏飞得到28分后对阵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拼球,再次上手的梅希文得到5分后超分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2-0。

  第三局,手感极佳的梅希文仅让田鹏飞得到了7分,便以三杆得到64分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3-0。第四局,田鹏飞单杆轰出123分,以132零封对手扳回一局,总比分战成1-3。

  中场休息后的第五局,田鹏飞减少了自己的失误,连续得到64分,以64-27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2-3。第六局,开局率先上手的梅希文得到机会连续得到38分后进攻绿球失误,将机会留给了田鹏飞。田鹏飞上手后不幸母球摔袋,梅希文顺势以56-24将总比分扩大到4-2,率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田鹏飞明显斗志不强,在梅希文的强势进攻下,田鹏飞多次出现简单失误,梅希文抓住机会以71-25将总比分锁定在5-2赢得最后的胜利。(MY147 王婷)

  附梅希文vs田鹏飞的比分:59-56、65-30、64-7、0-132(123)、27-64、56-24、71-25。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希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