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中国女排添两名年轻队员 霍萱和殷娜两小花入围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正在湖南郴州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女排昨天又添两名新队员,她们是来自河南女排的霍萱和天津女排的殷娜。

  霍萱和殷娜都曾是国青队主力,在主教练蔡斌麾下磨炼多年。在谈到征召她们入队的考虑时,蔡斌表示:“这是正常的安排,今年是中国女排组队的第一年,重点就是尽可能多地考察队员。

霍萱在主攻和副攻位置上都可以进一步考察,而主攻出身的殷娜打过接应位置,比较符合中国女排淡化主攻和接应位置的思路,所以我决定让她们过来试试。”随着两人的加盟,中国女排的集训人员已增加到18人。蔡斌透露,中国女排将在近期安排一两次队内公开赛,邀请当地球迷到场观战。他说:“封闭集训时间不短了,也该让队员见见观众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萱 | 殷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