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球迷凶狠口号静候科比 姚明放言将誓死一搏

   也许,就火箭和湖人来说,将他们季后赛第二轮的第三场比赛称作是拳击台上的第三回合,要更加合适一些。这一回合,火箭坐镇主场。

  当火箭的专机在休斯敦HOBBY机场降落时,新一天已经开始了。新的机会又来了。

  他们已经平静,已经把第二场比赛横飞的肘子、横飞的唾沫、横飞的怒气扔在了洛杉矶,开始寻找调整的办法,准备守住主场,守卫丰田中心。再多去想失败已经没有任何益处,现在应该琢磨如何减少失误,拿下湖人。经过了第一轮和开拓者的磨砺,这支火箭已经为苦战做好了准备。

  姚明对自己充满信心,他看着阿泰,看着斯科拉,看着巴蒂尔,看着老巴里,知道在经历了湖人疯狂反扑之后,火箭又往前进了一步。火箭没有退缩,火箭能赢。因为,上一场结束时,姚明已经撂下一句狠话:“我们休斯敦主场见!”

  联盟已经裁定费舍尔将不能参加今天双方的第三场较量。当时他对路易斯·斯科拉的那次肩膀的冲撞,完全是故意的。对方少了一名主力控球后卫,火箭还是比较满意,当联盟的判罚结果出来之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这次裁决非常公正:“我觉得,任何一名球员这么做都没有任何借口。”

  在第二场比赛的第四节中,科比用肘部击中了阿泰斯特,阿泰斯特先是向裁判呼吁,接着又跑到了科比的身前想要和他理论。而这样的举动换来的是一次技术犯规,和直接驱逐出场。联盟判定科比在比赛中的动作是一级恶意犯规,也就是说,如果他在季后赛中再有三次这样的犯规,他就会被禁赛一场。

  有了这众多的故事,看看双方的第三场较量能够发生怎样的故事,大家一起期待吧!

  罚单

  费舍尔→禁赛一场

  科 比→追加一级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对洛杉矶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和德里克·费舍尔在上一场与休斯敦比赛中出现的违规行为的处罚决定。费舍尔被禁赛一场将无缘今天在丰田中心同火箭的第三场比赛。

  此外杰克逊也宣布湖人球星科比由于在第四节还有6分57秒时在争抢篮板的过程中肘击阿泰斯特,因此被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但他将不会受到禁赛的处罚。

  场边

  火箭球迷怒火中烧

  凶狠口号静候科比

  湖人虽然赢得了第二场,但科比、费舍尔的“恶劣”犯规动作却遭到了休斯敦球迷的极大抗议。

  网友garthomps:我们应该避免用“湖人最烂”“科比是强奸犯”等敏感的词汇,还是要注重休斯敦这座城市的形象。

  网友KareemOlajuwon:无论对手谁站上罚球线,我们也都要高喊“科比最烂”。

  网民tmac2k8:把科比踢出去。把科比杀了。把科比的喉咙锁住。

  花边

  科比输掉首战

  球迷海滩裸奔

  在网络上,一张名为“火箭胜湖人,深圳球迷被迫裸奔”的图疯传。发帖者称,此深圳球迷王×,乃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的粉丝,之前在网上扬言火箭首战胜湖人他就裸奔,不幸言中,被网友们人肉搜索,要求他兑现承诺。王×在重重压力之下遂面对现实,于5月5日下午在大梅沙海滨沙滩上兑现承诺。 南都

  专访

  姚明:

  誓死一搏!

  “明天,我们拼了!”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巨人姚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表露出了对今天比赛的期待。

  记者:客场1比1,你们拿到主场优势,保住主场有多重要?

  姚明:我们会拼尽全力的。可我有种感觉,这轮季后赛不像第一轮,在主场时,优势会这么明显。跟开拓者,我们两个主场赢得也很悬,一场只赢了1分,另外一场只赢了3分。湖人比开拓者更强,要想保住主场,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才行。我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难,但我更相信,天道酬勤,我们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如今我们获得的一切,都是辛苦拼来的。我们也不会让机会轻易离开的,战斗还在继续。以我们在洛杉矶打出的气势和这个架势,我对主场充满了信心。

  记者:你们的心态会不会有变化?一开始都觉得湖人能赢,你们没有压力。但现在你们有机会赢,压力和包袱会不会随之而来?

  姚明:你放心,这球我们什么包袱都没有。无论打成什么样,我们今年对自己都有交代了。我们现在是轻装上阵,誓死一搏,我们没包袱,谁有包袱谁知道。

  记者:如果过了湖人这一关……这相当于奇迹,对么?

  姚明:你忘了,Where amazing happens。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