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5大最经典季后系列赛 火箭湖人凯尔特人齐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9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NBA季后赛如火如荼地正在进行,《体育画报》也在近日推出了25大NBA历史上最经典的季后赛系列赛,以下是主要内容:

  1:尼克斯击败湖人(1970年总决赛)

  在1970年总决赛系列赛中,湖人队和尼克斯对在前两场战成1-1平,在第三场比赛韦斯特在离球篮60英尺远投至今被人所津道,最终尼克斯通过加时赢得第三战。尼克斯中锋威利斯-里德的大腿肌肉不幸在第5场较量中严重撕裂,这让他缺席了第6场,湖人在张伯伦的带领下趁机将总比分扳成3比3。

  然而在生死攸关的第七场比赛开始时,他竟然奇迹般地出现在赛场上,里德为了上场,不惜使用了止痛针。随着他的登场,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虽然里德全场仅仅得到4分,但却鼓舞了全队的斗志,凭借沃尔特-弗雷泽砍下的36分和19个助攻,尼克斯以113-99大胜湖人,问鼎队史上首个总冠军。里德众望所归地当选总决赛MVP,这让他成为联盟史上包揽一个赛季常规赛MVP,全明星赛MVP和总决赛MVP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