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急招新人张磊位置堪忧? 蔡斌否认取代之说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联赛拿到亚军的上海女排,原本为本届国家队多了一名上海队员张磊而高兴,但昨天,中国女排却突然再度招入天津女排的接二殷娜,而且后者还取代张磊出现在含金量颇高的瑞士精英赛中国队名单中,张磊的位置即使能保住,也将接受猛烈的冲击。

  昨天抵达郴州集训基地的有两位新成员,除了殷娜,还有河南女排的霍萱。但更被人关注的还是殷娜,因为她从原来的不在集训大名单中,到不仅突然进了大名单,还将参加一场重要的国际比赛。

  不过,主教练蔡斌并不承认,这就是谁取代谁。他说:“这是出于考察更多不同类型队员的目的,我上任之初就说过,第一年我不会太在乎成绩,而主要是考察队员,对所有队员都心中有底。”根据国家队的安排,在5月底开始的四国女排精英赛和6月初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张磊和殷娜将会分别接受考察,而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为,让张磊打在国内举行的邀请赛,而让殷娜打对手实力更强的瑞士精英赛,已经说明张磊位置堪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 殷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