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戈麦斯4球屠杀领头狼 前半程黑马终获一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上21点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同时开始6场比赛,除了拜仁客场3-1力克科特布斯之外,其他5场比赛也是进球如潮。其中,斯图加特主场4-1大胜领头羊沃尔夫斯堡,戈麦斯独中四元。多特蒙德4-0大胜卡尔斯鲁厄,柏林赫塔2-0完胜波鸿,汉诺威1-1战平法兰克福,霍芬海姆2-0力克科隆。

  斯图加特 4-1 沃尔夫斯堡

  开场仅仅28秒,特拉施边路传中,戈麦斯门前11码处头球冲顶破网,帮助斯图加特1-0领先。20分钟,卡考禁区内分球给戈麦斯,后者轻松推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36分钟,米西莫维奇直塞球给根特纳,后者传中到禁区,德泽科门前5码处凌空抽射得分,帮助沃尔夫斯堡将比分追至1-2。63分钟,赫迪拉直塞球给戈麦斯,后者在13码处左脚劲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1。76分钟,拉尼希边路传中,戈麦斯门前头槌得分,将比分定格为4-1。

  多特蒙德 4-0 卡尔斯鲁厄

  上半场25分钟,弗雷将球吊入禁区,布拉斯泽科夫斯基门前14码处右脚抽射破网,多特蒙德1-0领先。62分钟,多特蒙德获得22码外的任意球机会,萨辛直接主罚破网,场上比分变为2-0。71分钟,桑塔纳接萨辛传中在门前6码外头球破网,多特蒙德3-0领先。80分钟,博阿滕将球分给弗雷,后者晃过德尔皮奇后左脚劲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4-0。

  柏林赫塔 2-0 波鸿

  上半场39分钟,埃伯特将球吊入禁区,前点的沃罗宁未能接应到皮球,费尔南德斯将球解围,随后埃伯特再次传中,潘特利奇头球冲顶破网,帮助柏林赫塔1-0领先。50分钟,皮斯泽克开出角球,拉斐尔禁区内得球在11码外左脚抽射破网,帮助柏林赫塔2-0锁定胜局。

  汉诺威 1-1 法兰克福

  汉诺威取得一个梦幻开局,开场仅仅9分钟,施劳德拉夫送出妙传,帮助布鲁金克右脚推射破网,汉诺威1-0领先。42分钟,费宁左路送出精准传中,柯尔克马茨头球破网,将比分扳为1-1。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1-1握手言和。

  霍芬海姆 2-0 科隆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58分钟,霍芬海姆获得任意球机会,萨利霍维奇直接主罚皮球破网,帮助霍芬海姆1-0领先。68分钟,登巴巴在门前20码外低平球远射破网,帮助球队2-0领先。79分钟,科隆球员穆罕默德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并处以点球极刑,但萨诺格却将球射失,不过最终霍芬海姆还是2-0完胜科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霍芬 | 沃尔夫 | 伯特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