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掘金客战小牛队吸取教训 卡尔:他们比黄蜂可怕

  丹佛掘金季后赛可谓顺风顺水,不过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在首轮第三场客场战黄蜂,在2-0领先黄蜂第三场来到客场后,掘金首节就取得大比分领先,不过之后却输掉了比赛,随后在第四场大比分击败黄蜂,现在2-0领先小牛的掘金再次面临这一关卡,因为周日将客场来到达拉斯。

  掘金是否已经吸取了上次在客场败北的教训,他们是否清楚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客场之战将会非常之不一样。

  “第三场比赛考验主场的强度,拥有这个优势的球队肯定会好好利用。我觉得小牛就是这样的球队。”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道,“在主场他们一定比黄蜂还要可怕。比赛将会非常激烈,就看我们48分钟内会给出怎样的回答,关键就是全场要保持注意力,知道该如何获得比赛胜利。”

  到目前为止小牛还没有给掘金造成任何麻烦,掘金球员的身体素质和力量让他们轻松赢得比赛胜利。从前面几场来看,小牛似乎有不堪一击的感觉,不过小牛绝对不会做季后赛的陪衬,其实在两场比赛的前三节,小牛和掘金还是打得难分难解,只不过第四节成了分水岭。

  在两连败后小牛主帅卡莱尔和自己的球员有三天的时间寻求良策来应对掘金,同时脚踝扭伤的霍华德也有难得的恢复时间。同时自二月中旬以来小牛主场的战绩是17胜1负,这是他们赖以翻盘的自信因素。

  “回到主场后肯定对你有帮助,不过这还不能保证一场比赛的胜利。”卡莱尔说道,“系列赛我们一场比一场好,前三节我们打得都很不错,现在我们要在第四节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

  诺维茨基一直小牛队中坚力量,不过由于在诺维茨基的家中抓到一个女窃贼,让他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然而诺天王表示球迷的支持会让他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到篮球场上。

  “看看他这两天他为比赛所作的准备,诺维茨基没有分心,显得相当专注,他已经准备好比赛了。”小牛后卫特里说道。

  进入季后赛后掘金6胜1负,既有12分的“小胜”,也有58分创纪录的大胜。唯一一场失利也是95-97两分惜败给黄蜂。

  “一旦你保持连胜的势头,其他球队就很难控制。”特里说道,“现在我们要给他们一点压力,在第三场我们要打出好状态,看看这次结果会怎样。”

  加上常规赛,掘金对小牛队战绩是6胜0负,不过比卢普斯和肯扬-马丁对于周日的比赛还是显得相当谨慎。

  “我们要比第二场比赛打得更好。”马丁说道,“小牛队主场肯定会相当吵,我们曾经在这里打过球,实在是太吵了,现在我已经能够想象到主场球迷会如何对待我们,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团结。”

  比卢普斯希望球队用稳定的发挥在击败小牛,而不是通过一波波高潮。

  “9-0,9-2这种小高潮让客队会有可乘之机。”比卢普斯说道,“所以我们要控制好节奏,尽量不要给对手过多的进攻机会。”

  安东尼表示首轮第三场负于黄蜂对他们是一个教训。

  “我觉得那场比赛我们一开始强度和活力不够。有些过于放松了,自鸣得意了。”安东尼说道,“我觉得我们已经从中吸取教训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比卢普斯 | 卡莱尔 | 马丁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