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小牛不满裁判暗助甜瓜绝杀 卡尔:没有看见犯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掘金队凭借安东尼最后一秒的一记三分球,以106-105客场绝杀小牛队,从而将小牛队拖入总比分0-3的深渊,抢先拿到系列赛的赛点。

  尽管掘金队前17次投篮只命中两球,内内和安德森本场总共得到10分,但是到了最后31秒的时候,掘金队也仅以101-105落后四分。安东尼扣篮得手再追两分,之后掘金队成功地迫使诺维茨基在时间剩下8秒时的一记投篮偏出。暂停之后,安东尼接球,小牛队的犯规次数还不满4次,小牛队的赖特试图对安东尼犯规,以破坏掘金队的进攻节奏。安东尼第一次运球,小牛队的赖特撞了安东尼一下,撞得安东尼一个趔趄,但裁判没有吹犯规,赖特随后又用身体撞了安东尼一下,裁判还是没吹犯规,但是自己却在与安东尼身体对抗当中失位,让安东尼获得一个绝佳的空位出手机会,结果安东尼在小牛队的板凳席位前面射中一记三分,而整个小牛队还在纳闷裁判为什么不吹防守犯规,因为此前裁判本场比赛总共给两队吹了61次犯规。对此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在赛后表示:“我没有看见犯规的动作,看起来象是他摸到了球。”

  小牛队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德克的超远三分球上,但是他未能完成逆转的壮举。终场哨响,主场一片寂静,掘金队开始庆祝,而小牛队则开始发泄不满。小牛队的老板甚至还推了一位摄影记者一把,而乔什-霍华德和几位小牛队球员开始和掘金队的人员吵了起来。库班在比分牌后面继续“慷慨陈词”,情绪激动,满脸通红。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在赛后同样发表了对裁判的不满:“裁判的执法必须是一门科学,而不是一门艺术,如果我在这个位子上,可是我的行为和表现却不利于联盟的公正公平,这绝对是一件不幸的事情。”

  掘金队之所以能够轻易拿下前两场比赛,这得归功于他们在第四节的爆发。而本场比赛当中,尽管他们的犯规次数和命中率球数一样多(都是34次),而且得分主要来自比卢普斯(32分)和安东尼(31分),但是他们在第四节的投篮命中率较之前更高,因此这足以弥补他们之前犯下的错误,最终帮助他们成功逆转。前两场比赛有着出色发挥的内内本场10投仅2中,而安德森今晚的脾气更是火爆,在比赛还剩下11分钟时六犯被罚出场,仅有5分进帐。比卢普斯在赛后表示:“我们赛前就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必须奋战至最后一刻的比赛。我们挺过来了,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这是掘金队首次在系列赛当中以3-0领先,现在一切形势都对他们非常有利,他们有希望在周一的比赛当中实现对小牛队的横扫,提前晋级。(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赖特 | 安德森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