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球迷祝福勇士姚明 湖人庆幸拜纳姆避开强敌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与湖人的半决赛杀的正起劲,休斯顿方面却传出消息,称姚明因为左脚骨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季后赛征程。消息传出后,火箭球迷和湖人的球迷在第一时间对此表达了各自的看法。摘译如下:

  火箭球迷反应:

  Longrangesniper:姚明是一位真正的勇士。麦迪不在,他一个人勇敢的挑起了火箭的重担。在我看来,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无论他受不受伤。我们没有任何的理由指责甚至是埋怨他。稍微有点记性的人都该记得,当麦迪常规赛宣布去做手术从而报废本赛季时,没有一个人指望火箭能进入季后赛。但事实上呢?姚明和他的队友们打的有声有色,很漂亮的将开拓者淘汰出局。

视频:姚明左脚骨裂赛季报销 历数小巨人11处伤病

  T-mac1:我是麦迪的球迷,但是客观的说,姚明的表现无可挑剔。他的受伤的确让人感到无奈,我不知道这是否和他本赛季(特别是季后赛)的出场时间太多有什么关联。总之,我觉得姚明是一个职业道德堪称NBA球员楷模的好球员。另外,由于对手对其进行绕前防守和双人夹击,他在进攻时触球的难度是相当大的,这势必耗费他更多的体力。这一点,往往容易被球迷们所忽视。

  NafeesLACC:姚明的离开等于宣布了火箭季后赛的结束。下赛季火箭需要限制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不要过度的使用他。另外,这个夏天在球员市场上寻找一个合格的替补中锋是莫雷必须完成的任务。姚明经常受伤应该引起火箭高层足够的重视,也许这并非偶然的事情。当然,我们也无需小题大做,杯弓蛇影。

  Sweet Lou:姚明的缺阵对火箭的影响是巨大的,但这并不意味着火箭季后赛征程的结束。我们剩下的勇士们应该以姚明受伤为动力,团结一致一鼓作气,与湖人周旋到底。如果火箭的球员们能超水平发挥,战胜湖人并非不可能。没有麦迪,我们闯进了季后赛次轮。没有姚,我们要继续创造奇迹!勇士们,加油!

  YallMean:客观的说,没有姚明,我们很难全身而退。但我认为,我们闯进第2轮已经是超额完成了任务。要知道以前有麦迪时,我们都没有过首轮。姚明,祝你早日康复!

  湖人球迷反应:

  Deep3cl:姚明上不了场,这个好消息对于我们来说真是个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我原来还担心他会给我们的内线继续制造麻烦,但现在看来这等于杞人忧天了。客观的说,姚明本赛季的进步让我很吃惊,他的篮下统治力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了。

  Norm2953:姚明报销,这也意味着我们进军西区决赛了。那些买湖人主场票的球迷们亏了,因为他们看不到姚明和加索尔的精彩对决了。不过我要恭喜拜纳姆,他可以大大的松一口气了。

  Kobeking:姚明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是33分钟,但他们首轮对阵开拓者,姚明的出场时间都在40分钟以上,这也许给姚明受伤埋下了隐患。作为湖人的球迷,我希望湖人淘汰火箭,但我并不希望姚明缺席,因为他的缺席是我们所有球迷们的损失。祝姚好运!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