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江苏舜天2-1大连实德 2红6黄升班马力克八冠王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江苏舜天继续扮演黑马的角色,主场2比1掀翻状态回勇的八冠王。不过这场比赛最终演变成一场红黄牌大战,继唐田恶意踩踏全雨根被红牌罚下后,两队在比赛结束前爆发冲突,最终杨林被红牌罚出场外。

  此役,两队在运动战中乏善可陈,但都在定位球上做足了工夫,全场三粒入球,都来自定位球。第27分钟,邓卓翔任意球传中助攻王杨破门。第31分钟,朱挺接赵旭日任意球头球扳平。第37分钟,亚历山大后点接邓卓翔任意球冲顶再下一城。

  领先的舜天全力防守,在离比赛结束还有20分钟时,就开始利用规则拖延时间。第80分钟,唐田故意踩踏倒地的全雨根被红牌罚下,引爆了双方球员的火气。第90分钟,詹姆斯被3名绿城球员围堵,随后两队队员爆发大规模冲突,互相推搡、谩骂。主裁陶然成不得不连续出示黄牌控制场面。当冲突渐渐平息时,秦升却又对安贞焕破口大骂,杨林为队友出头,上去推搡秦升,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赛后,愤怒的安贞焕等在球员通道几度欲围堵秦升。据了解,秦升一直用一句学来的韩语“狗崽子”辱骂安贞焕。今天是母亲节,这也让早年遭遇不幸的安贞焕无法忍受。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秦升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