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俱乐部大度看判罚失误 坦言裁判不是电子眼

  鲁豫之战,主裁判徐航的表现令鲁能将士十分不满。不过,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后,鲁能俱乐部并不打算追究此事,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裁判难免会出现失误,这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裁判不是电子眼。”

   在韩公政看来,客场拿到3分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的胜利给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心理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尤其是为后面的两场客场比赛——联赛打广州、亚冠对阵印尼斯里维加亚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队员们能一鼓作气,把这两个艰苦的战役都拿下来。

   赛后,有山东球迷认为鲁能兴奋程度不够。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也认同这个观点,“我们最近比赛比较密集,所以比赛的兴奋程度不够。这场比赛之前,大家的情绪都不太高涨,我想可能和路上的交通事故有一定的关系,而且这一路上大家比较疲劳,所以有一定的影响。”

   尽管3∶1取得了胜利,但韩公政仍称赞了对手的表现,“河南队经过三年中超的历练,已经成为一支值得各队尊重的球队。从图巴的战术安排来看,我们也只是派出了单前锋,很明显是注重防守的打法。”

   最后,韩公政表示,“鲁能今年经历了很多难打的比赛,队员逐步走向成熟。拿本场比赛来说,从比分落后到场面不利,再到后面的反败为胜,队员们把握得很好。这就是一种经验的积累,也是成熟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