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遭遇惨败 西甲冠军已成为巴萨囊中之物

  本报讯(记者 王瑞 实习生 赵杰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和英超上演多场大战,皇家马德里客场0∶3不敌瓦伦西亚遭遇连败,也为巴萨提前三轮夺冠铺平了道路。利物浦客场3∶0完胜西汉姆,积分上暂时追平了少赛两场的曼联。

  联赛历史战绩,皇马虽然占据绝对优势,但胜利的天平并没有倒向皇马。第28分钟,瓦伦西亚先下一城取得领先,比利亚直传,摆脱卡纳瓦罗的马塔禁区左侧小角度打破僵局。第32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突然起脚射门扩大比分。第68分钟,巴勃罗右路传中,巴拉哈禁区弧顶凌空抽射锁定了3∶0的胜局。皇马惨败意味着西甲冠军已经成为巴萨的囊中之物。

  利物浦客场对阵西汉姆,开赛仅75秒,托雷斯直传,杰拉德反越位成功,晃过出击的格林后射空门,帮助红军取得梦幻开局。第38分钟,博阿莫特禁区内对托雷斯犯规,杰拉德点球尽管被格林勉强扑出,但随即补射梅开二度。第84分钟,库伊特精准传中,巴贝尔头球又被格林挡出,其近距离补射入网。利物浦全取三分后,继续保留着夺冠希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杰拉德 | 托雷斯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