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谢杏芳生日林丹送金戒指 金光灿灿大秀甜蜜爱情

  中国女单大姐谢杏芳回到老家广州参赛,因手指闪闪发亮的金戒不离手,场里场外成了焦点。

  本届苏迪移师到广州举行,中国女单名将谢杏芳又能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在训练体馆,她自然流露出爱情的甜蜜,无论在训练还是场外,都戴着情人“超级丹”送上的金戒。

据悉,这枚戒指的价钱高达4万元人民币,是林丹送给谢杏芳的生日礼物。

  谢杏芳“回家”感觉真好

  除了爱情得意,谢杏芳也为能够回家而感受到家的幸福。

  她说:“现在我每天都有妈妈亲自煲的汤喝,猪手汤、鸡汤、猪骨汤等等,妈妈为我每天都换新花样。”说话间,眼角眉梢洋溢着笑意,“回家”的谢杏芳无疑是中国队最幸福的人。

  只是,团体赛要求队员必须集体行动,每一餐都在酒店解决,其它的广东美食,谢杏芳只能动动心思却没有口福。

  此外,她也表示,这次回广州倍感亲切,但在家乡比赛也令她背负着相当重的压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