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灾区归来刘翔顶住高温复训 孙海平:已转入室外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亲自教跨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12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日晚,刘翔和孙海平从北川返回上海。在了去了前往灾区看望的心愿之后,刘翔已经重新投入训练,而出人意料的是,刘翔已经开始了室外练习。

  “5.12”一周年,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情都较为沉重。对于刘翔来说,也不例外。北京时间10日下午,刘翔和孙海平师徒一起前往北川,去那里看望了灾区的小朋友,并给他们带去了一些体育器材。刘翔还在现场亲自示范,教小朋友们如何跑步。北京时间11日,刘翔和孙海平乘坐下午4点多的航班返回上海。虽然来去匆匆,旅途疲惫,但是刘翔师徒还是觉得去一趟很有意义。>>您觉得刘翔的未来会怎样?

  在返回上海之后,刘翔又重新投入了训练。据孙海平教练透露,刘翔恢复情况很好。“刘翔目前的恢复情况很理想。上一次去医院复查结果页很理想。”孙海平表示,“再过一二个月,如果体检没有问题,他就可以转入常规训练。”

  出人意料的是,刘翔目前已经开始了室外训练。“已经开始室外训练了,主要是让他找找感觉,跑一跑。”孙海平教练说。

  最近上海连续高温,一度攀升至35度。这对于已经开始室外训练的刘翔来说,是要吃一点苦头了。“没什么,我们早就习惯了。去年奥运会前一段时间,那个时候还要热呢,地面温度都高达50多度了。”孙海平教练淡淡表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目前来说,要给刘翔的未来下个定义,还为时过早。孙海平教练一直认为“只有比了才知道”,他认为比赛才是检验刘翔“行不行”的唯一标准。而目前来说,刘翔还没有达到复出的条件。孙海平教练希望大家和刘翔一起耐心等待伤病彻底痊愈,等待复出的那一天。“慢慢来。”刘翔师徒都坚持这一原则。

  相关:刘翔灾区之行蕴含深意 飞人汲取力量欲重建辉煌
          孙海平:刘翔术后伤口有窝陷 一两月后常规训练
          法新社关注刘翔汶川上课 飞人:一种精神最重要
          孙海平:刘翔铁定缺席世锦赛 上海大奖赛将复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