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鲁能宝贝贺球队胜黑马 迷人红唇性感身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2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济南下了50年以来雨量最大的一次降雨,吃完晚饭静静地等待着七点半鲁豫之战的到来,随着时间的靠近,我的心跳也开始加快了,刚参加完亚冠的鲁能队又是在客场比赛,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全身而退。开始了!>>>点击进入韩媛媛博客

  我喜欢的大羽没有首发,很郁闷啊,大羽最近老是替补,加油大羽,我支持你!

  开始两支球队都是比较谨慎,互相探底。失望来自35分钟,河南队进球了,气死了,为什么不是我们鲁能队先进球啊!鲁能将士们,加油啊。

  气氛越来越火爆,这个裁判也够主场的,咱不带这样玩的,鲁能们稳住啊,不能被挑衅。上半场在落后情况下结束了,下半场我们一定会收复失地。

  不出我所料,哈哈哈哈。58分钟,大羽上场了,大羽上场,鲁能必然展翅翱翔。接二连三,我们抓住了河南队的漏洞,连扳三球,让本赛季土财主小黑马河南队知道了我们泰山压顶的滋味。我们胜利了,这样我们就是第一,我们是榜首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对于双线作战的鲁能来说,逆转尤其不容易,接下来十天鲁能要面对国内国外到处跑的情况,很辛苦的,希望鲁能队的童鞋们加油啊,把胜利带回家,让我们继续体验这种幸福的刺激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