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詹姆斯带领骑士横扫老鹰 小皇帝获27分8板8助攻

  詹姆斯27分,带领骑士84-74在客场击败老鹰。他们继首轮4-0淘汰活塞之后,又完成了系列赛的一轮横扫。

  韦斯特和莫-威廉姆斯显示了骑士不仅只有詹姆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在关键时刻的投篮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由于凯尔特人与魔术正打得火热,比分刚战成2-2,因此骑士可能又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迎来东部决赛。

  在第三场比赛拿下47分之后,小皇帝在本场比赛中的跳投似乎陷入了麻烦之中。在骑士66-62领先之后,詹姆斯在比赛还剩6分半钟时投中3分。

  不过老鹰一直咬住比分,并将分差再次缩小到72-76。不过詹姆斯运球突破了扎扎-帕楚里亚上篮得分,并造成后者犯规,他打3分成功。终场前52秒,詹姆斯被老鹰包夹,于是他把球传给了处于空位的威廉姆斯,后者投中3分。老鹰请求暂停,试图扭转不利局势,延续他们的季后赛之路。

  虽然小皇帝今天手感一般,只有22投9中,但是他抢下了8个篮板送出8次助攻。同时,相比于第三场,他今天受到了队友更多的帮助。

  韦斯特21分,小莫投中4个3分球拿下12分,伊尔戈斯卡斯14分10个篮板,瓦莱乔看起来抢下了球队每次投失的球,他所得的11个篮板中有7个来自进攻篮板。

  今天在篮板球方面,骑士再一次占据统治地位。两天前,他们46-23领先对手,而今天的数据是48-33。

  乔什-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不过老鹰今晚的命中率只有73投23中(31.5%)。乔-约翰逊贡献18分,却只是18投7中。毕比只是在最后一节投中1个3分。穆勒14投仅4中得到14分。

  其实,今天老鹰也取得了这一轮系列赛中的一个突破---他们在首节结束后22-15领先骑士---这是与骑士4场比赛他们唯一一次在单节结束后获得领先。

  不过,在第二节开始后,他们的进攻陷入了停滞,前9次出手全部偏出,穆勒在这一节过去将近一半的时候才结束了球队的得分荒。

  骑士人也没有抓住机会,将领先优势拉大,他们在半场结束后仅以40-38领先2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穆勒 | 威廉姆斯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