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江苏大连之战爆发冲突 球迷警察大打出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2日13:40 来源:东莞时报

  上周日,中超联赛第8轮江苏舜天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演。最终江苏舜天以2:1战胜了大连实德。除了比赛激烈外,双方球迷还发生骚乱,即便在大批警察和武警隔离后,球迷仍不肯善罢甘休。赛后双方的球迷再次发生激烈的冲突,大约5000名江苏球迷将大连球迷堵在南门达1个小时。

  一言不和 群骂变群架

  事情的起因是中场休息在场外卫生间门口,大连球迷和江苏球迷打起来了,中场休息上厕所的时候,双方球迷一言不合,就从对骂演变成了群架。随后大约500名江苏球迷走向客队球迷这一侧的看台,和大连球迷进行互骂,双方隔着黑色的隔离栏互有推打。眼见两地球迷即将在球场上演一场大骚乱,江苏赛区马上出动大批的防暴警察和武警强行把两地球迷隔离开,在此期间,双方球迷不断互相投掷矿泉水瓶和杂物,并且大声对骂。其中两名警察被球迷杂物击中头部。

  5000人 堵门1小时

  现场球迷骚乱好不容易才平息,大批防暴警察形成了人墙围住保护大连球迷,防止再起事端。

  比赛结束前,因江苏舜天的球员用韩语辱骂韩国球员安贞焕是“狗崽子”,双方球员在场上爆发激烈的冲突,这也让双方的球迷冲突加剧。赛后江苏球迷在客队球迷出口的南门进行长时间的围堵,双方继续进行长时间的谩骂。

  大约5000名江苏球迷一度冲破了西大门的防线从场外再次冲入场内,和场内看台上的大连球迷对骂,大连球迷在看台上居高临下,用矿泉水瓶和旗帜投掷江苏球迷,多人竖起中指,江苏球迷集体高喊“大连,垃圾”等进行回应,现场气氛十分激烈。

  尽管部分江苏球迷被赶来的防暴警察推出球场的内场,但是大量的江苏球迷仍然不愿意离去,全部堵住所有出口。僵局持续1个多小时,江苏球迷才逐渐散去,球场才得以恢复平静。

  

(责任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