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重返鲁能可能性几何 合同结束后将揭晓谜底

  5月11日,郑智亮相济南,在鲁能泰山俱乐部与以前的领导、教练、队友相谈甚欢,5月12日,一家门户网站以“郑智现身济南引联想”为标题报道了此事,猜测郑智来济是否与他今后的去向有一定的联系。那么郑智在短时间之内真的有希望重返鲁能泰山吗 ?

  由于伤病等原因,郑智缺席了查尔顿上赛季的很多比赛,到了联赛末期,郑智虽然能够披挂上阵,但已经难以拯救查尔顿 。

此前有报道称“多支英超球队准备引进郑智”,这其中甚至牵扯到了如日中天的曼联队,但均不了了之。最近的消息称,英超联赛的升班马狼队对郑智表达出足够的兴趣,但目前这些消息也有待进一步证实。事实上,关于郑智的下一步动向,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他不太可能跟随查尔顿征战英甲。

  在这个节骨眼儿上,郑智现身济南,自然让人浮想联翩。据了解,郑智是5月5日抵达老家沈阳的,当时他曾经表示“这几年连续征战非常疲惫,这一次要好好休息几天”,不到一周之后,郑智便出现在了济南。郑智在济南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是过来跟朋友们见见面”,他强调自己对于鲁能泰山俱乐部非常有感情,一直关注着鲁能泰山的每一场比赛。对于下一步的动向,郑智口风很紧,表示“所有的问题都已经委托给经纪人办理”。鲁能泰山俱乐部则非常欢迎郑智来济南,而对于郑智是否会重新加盟鲁能泰山这一关键问题,此前俱乐部一位人士曾经表示,“郑智既然已经走出去了,而且过得也不错,估计短时间之内不会重返中超。”

  事实上,2009赛季,鲁能泰山队并未用满全部的引援名额,而外援米兰也即将打道回府,按照中国足协此前的规定,各支球队在联赛中期还有一次更换、引进球员的机会,这至少为郑智重返鲁能泰山打开了方便之门。2007年6月,当时已经加盟查尔顿的郑智便曾经返回济南,代表老东家鲁能泰山征战A3联赛,如今他是否会真的“好马再吃回头草”,重新加盟鲁能泰山呢?一切皆有可能,当然,目前一切也没有定论。据悉,郑智与查尔顿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将在5月16日左右到期,也许到了那时候,郑智才方便“开口说话”,他的真正去向才会逐渐揭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