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7项超级数据笑傲英超 名宿直言疯子才会卖他


    搜狐体育讯 如果C-罗纳尔多和特维斯双双离开曼联,结果会怎么样?至少在维冈竞技的主帅、前曼联队队长斯蒂夫-布鲁斯看来,这将是个疯狂的决定,——“没有谁离开曼联后依然还能一帆风顺的”。而从曼联的角度来说,C-罗纳尔多同样也是红魔现在最为不可或缺的人物。

  在周中即将面对曼联之前,前曼联队队长、现在的维冈竞技主帅斯蒂夫-布鲁斯对C-罗纳尔多和特维斯作出了劝告。上周末的联赛,两位进球功臣赛赛后都出现了一些问题。C-罗纳尔多因为对主帅弗格森爆粗口,已经成了英格兰众多媒体眼中“下赛季的皇家马德里9号球员”;而特维斯在表达了对出场时间少的不满之外,因合同迟迟落实不了,甚至说出了“可能将会为利物浦效力”的言论。这在布鲁斯看来:“完全是件疯狂的事情”。

  “一旦你离开曼联你就会发现事情将会变得有多艰难。很少有人在离开曼联后依然过得逞心如意的,不管你只是球队的替补,还是已经为这个球队效力了10年。离开曼联的球员,总是会很难调整好。而你也必须得明白,弗格森总是现在最好的主教练”。

  有意思的是,作为曼联队即将在周中面对的对手,布鲁斯的球队中,瓦伦西亚这个球员却最有可能成为C-罗纳尔多的替代品。据《每日电讯》、《镜报》等媒体报道:“希望引进C-罗纳尔多的皇家马德里,不仅在去年夏天和本赛季冬季转会窗口时对瓦伦西亚有很大的兴趣,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一旦引进葡萄牙人不成,瓦伦西亚就是皇家马德里最有可能的替补人选。与此同时,如果C-罗纳尔多加盟了伯纳乌,曼联的官员也已经和布鲁斯询问了收购瓦伦西亚的可能性”。对此,维冈竞技主帅布鲁斯的回答是:“瓦伦西亚这个夏天会不会离开?是的,我不得不承认这一点。但去哪里,我就不知道了”。

  布鲁斯同时也表示:“弗格森,你肯定不会让(C-罗纳尔多和特维斯双双离开曼联)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对不对”?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说,C-罗纳尔多也是曼联现在最为重要、不可或缺的球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每日邮报》今日做出了一个统计,历数了C-罗纳尔多本赛季的各项数据,每一项都表明了C-罗纳尔多现在在曼联不可动摇的核心地位。

  1.在英超射手榜的争夺中,C-罗纳尔多联赛初期虽然似乎失去了进球运,但如今在联赛最后时刻,却依然能以18球进账领跑射手榜。

  2.在本赛季英超的“带球进攻榜上,C-罗纳尔多以136次排在第3位,排在他前面的则是两个同样是速度见长,但却难称有多大威胁的小赖特和列侬,C-罗纳尔多依然是这个数据上曼联最为出色的球员。

  3.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直接任意球进球方面,C-罗纳尔多以4次独领风骚。

  4.在进攻得分总榜上,C-罗纳尔多以18个进球、6次助攻,总分24领跑。利物浦队长杰拉德15个进球和7次助攻的成绩也只能排在C-罗纳尔多的身后,居于次席。

  5.C-罗纳尔多在本赛季欧冠中一共射门52次,取得了4个进球。其中,葡萄牙人射正门框范围的比率为62%,这个数据仅仅低于波尔图的洛佩斯。

  6.本赛季英超联赛中,C-罗纳尔多不仅在禁区内给对手造成威胁很多;在禁区外,C-罗纳尔多本赛季的远射也已经进了6球,将维拉的阿什利-扬、利物浦的杰拉德等人甩在身后。C-罗纳尔多还是这个赛季英超的远射王。

  7.最后,曼联队上赛季联赛、欧冠双丰收,葡萄牙人49次出场进球42个,场均0.86球。本赛季,C-罗纳尔多出场47次,进球25个,场均仅为0.53球,但曼联依然是联赛、欧冠双双一只手已经摸到奖杯,——一个状态并不是最佳的C-罗纳尔多,已经足够为曼联带来这些荣誉了!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布鲁斯 | 瓦伦 | 弗格森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