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全国冠军赛男子步枪比赛 贾占波压邱健夺冠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老枪不老,河南的奥运冠军贾占波再度用成绩捍卫了他在国内男子步枪3×40项目上的老大位置。昨天,在郑州进行的射击全国冠军赛中,贾占波一举夺冠,把北京奥运会冠军邱健远远甩在了身后。

  自从北京奥运会落寞出局之后,贾占波似乎就在人们的视野中销声匿迹了,其实这位老将并没有退出,他一直在为今年的全运会努力。北京奥运会后,贾占波因身体严重的伤病休养了一段时间,去年冬训时毅然归队开始正常训练,“老贾的糖尿病很厉害,练得很痛苦,但他还是在坚持。”省射击运动中心主任李民告诉记者。尤其在弱项立射方面,老贾下了很大工夫,取得了明显进步。昨天比赛中,立射一项老贾打出了391环的好成绩,“以前他能打上380环就不错了。”李民说。最终,贾占波凭借预赛1173环,决赛94.7环的成绩,一举夺冠。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占波 | 李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