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铁闸渴望主场卫冕英超 报废大将或神奇复出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已经进入到了倒数第二轮,而少赛一场的卫冕冠军曼联依旧领先利物浦3分,也就是说红魔只要在剩余的三场比赛中拿到4分,他们就将实现又一个英超冠军的帽子戏法。今晚,曼联争冠的“三大战役”就将从维冈的JJB球场开始,对于后卫费迪南德来说,这3分已经稳稳到手,里奥更期待的则是周末在老特拉福德庆祝夺冠。14日3:00文字直播维冈VS曼联

  截至目前,曼联已经获得了10座英超冠军奖杯,但是其中的9座竟然都是在客场捧起,上一次在主场夺冠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伟大三冠王时代,所以费迪南德非常期待能够在老特拉福德主场加冕桂冠。如果今晚的比赛曼联顺利取胜维冈,那么他们在这周末只要战平阿森纳,就足以保证提前一轮夺冠。费迪南德表示:“我还从来没有在老特拉福德捧起过联赛冠军,我在客场经历过,因此能在主场体验这一时刻将非常美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很难想象,英超三连冠在即的曼联竟然在几年前受到了广泛的批评,球队也因状态不佳而陷入低潮。在那期间,阿森纳和切尔西各自主宰着英超赛场,而再次崛起的红魔则用实力将霸主的帽子重新戴在自己头上。“四年前,所有人都说曼联的时代已经过去,我还记得就连吉格斯都遭到了球迷的嘘声,你可以想象那是多么疯狂的事情,”费迪南德回忆说,“最后还是教练稳定了大家的情绪,告诉我们这只是一段不可避免的调整期,要求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而后来的事实果然证明他是正确的。”

  由于腹股沟伤势依然未能痊愈,费迪南德不太可能参加今晚做客维冈的比赛,不过里奥将会在周末同阿森纳的比赛中复出。而取而代之的则是爱尔兰小将埃文斯,他将和维迪奇一起组成曼联的中卫防线。此外《太阳报》还报道,之前宣布赛季报废的后卫布朗有可能神奇复出。本赛季他总共只为曼联6次首发,由于脚伤严重,英格兰国脚上周曾被定性为赛季报销,但是经过曼联医疗组和他本人的努力,他的伤势在过去几天恢复的非常好。因此即使布朗无法参加今晚的比赛,弗格森也将把他写进联赛最后一轮同赫尔城比赛的大名单。

  为了备战同巴萨的欧冠决赛,本场比赛弗格森将轮休大部分主力队员。不过维冈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1位,既无欧战希望也无保级之忧,属于典型的无欲无求,再加上维冈教练布鲁斯又是爵爷的嫡系,所以红魔拿下3分应物太大阻碍。《每日邮报》更是透露维冈主力猛将柯克兰德因伤缺战,这对曼联过关又是一则利好消息。

  预计曼联首发阵容(4-4-2)

  福斯特/拉斐尔、维迪奇、埃文斯、法比奥/纳尼、弗莱彻、安德森、朴智星/贝尔巴托夫、特维斯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