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借口禁欲乔丹偷情惹怒丈夫 英波霸婚姻破裂(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3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与前流行歌曲皮特-安德烈结婚后,《太阳报》著名三版女郎,前曼联球星约克旧爱乔丹一度淡出球迷们的视野。近日,随着英伦波霸在感情方面再度放荡不羁,她又一次引起广泛关注。据《太阳报》报道,由于无法忍受长达4个月的禁欲期及乔丹的出轨迹象,皮特已经决定与乔丹离婚。

  乔丹自从与皮特结婚后,在近3年一直扮演着贤惠妻子的角色,她与丈夫多次在各种场合多次大秀恩爱。不过,近来迷恋马术的乔丹突然在性生活上给丈夫亮起红灯,加之最近英伦小报的持续爆料,皮特终于决定结束这段已经持续了3年的婚姻。

  他们的一位密友透露:“乔丹以联系马拉松为由拒绝进行性生活。她说她总感到疲惫,需要保存体力。”然而,皮特却不得不目睹乔丹与马术俱乐部的男性们亲密接触的画面,而且听闻乔丹与其马术教练安德鲁关系非同一般,前英国奥运赛马运动员海斯特也是乔丹的绯闻对象。忍无可忍的皮特遂做出离婚的决定。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