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头钦点意甲妖人 欲逐新雷东多组黑风双煞

    搜狐体育讯 巴尔达诺曾是银河战舰时代皇马第一任体育主管,今夏他极有可能再次作为体育主管随弗洛伦蒂诺复辟。对于现任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组建起的这支皇马,巴尔达诺相当不满意。号称新雷东多的加戈是卡尔德隆时代皇马标志性的引援,白衣军团为这个潜力股花了足足2000万欧元。但在接受La Sexta电视网采访时,巴尔达诺却狠批了加戈一顿。

  在上周末皇马0比3输给瓦伦西亚,加戈完全没能帮助球队控制中场。“为了弥补他传丢的每一个球,加戈都要再多跑上200米,他和哈维-加西亚之间完全没有默契。加戈离中场大师的竞技差了十万八千里,他实在太毛躁了。”巴尔达诺的一席话,也意味着加戈皇马生涯的终结,阿根廷人自己也表态“有可能尝试一下意甲或者英超”。和加戈一样,默罕默德-迪亚拉也将会离开皇马,但前提是有俱乐部愿意收留马里玻璃人。

  拉萨纳-迪亚拉将肯定会留在皇马,他的球迷支持率甚至比卡西还高。谁将在下赛季与新马克莱莱搭档?巴尔达诺钦点了巴西新科国脚梅洛。据《阿斯报》透露,巴尔达诺希望皇马能够尽可能快的签下弗洛伦蒂诺后腰梅洛,白衣军团愿意为其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梅洛下赛季将年满26岁,他的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一直颠沛流离。02年1月梅洛出道于巴西豪门弗拉门戈队,但在随后两年间他又先后效力于克鲁塞罗和格雷米奥队。04/05赛季冬季转会期梅洛加盟马洛卡,但由于尚不习惯欧洲联赛氛围,半个赛季下来梅洛一共只出场了7次。05年夏天梅洛加盟桑坦德竞技,两年来他一共踢了48场联赛攻入6球。07/08赛季梅洛又加盟了西甲升班马阿尔梅利亚,该赛季他参赛34场攻入7球,帮助阿尔梅利亚早早实现保级目标。去年夏天梅洛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佛罗伦萨,并一直占据紫百合主力后腰的位置。

  由于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梅洛成为了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眼中的新宠。在09年2月10日巴西2比0战胜意大利的友谊赛中,梅洛上演处子秀并踢满全场。而在4月2日巴西3比0大胜秘鲁一役中,首发出场的梅洛更是攻入了国家队处子球。正是有了梅洛的存在,邓加才让老迈的吉尔伯托-席尔瓦渐渐淡出了桑巴军团。不过梅洛本人对皇马的示好似乎兴趣不大:“皇马想要我?我不了解情况。佛罗伦萨让我成长,他们给了我踢欧冠联赛的机会,对我来说,这就足够了。”

  同时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皇马还看中了热那亚一名极具潜力的左边前卫,他是16岁的埃尔沙拉维。埃尔沙拉维是意大利U17国家队的主力成员,08年12月21日他在热那亚1比0胜切沃的比赛中上演了意甲处子秀。热那亚原本希望将埃尔沙拉维租借出去多踢比赛,但皇马却有意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彻底买断。埃尔沙拉维的父亲是埃及人母亲是意大利人,因此他将不会占据非欧盟球员名额。(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