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VS江苏

绿城高层内讧引发矛盾 若败江苏周穗安必下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2日晚,杭州绿城主帅周穗安夜宴记者,这一有些突然的举动似乎告诉大家:之前帅位堪忧的传闻并非捕风捉影。上轮负于金德后,教练组和俱乐部的矛盾已经彻底公开化。山雨欲来风满楼,这是否预示绿城教练组要发生变动?输给长沙后,球队的矛盾开始爆发,管理层无法掌控球队,而球队的内部也开始分化,这也导致了队伍的斗志较去年下降不少。

两年前,绿城老板宋卫平高调引来林乐丰。林乐丰意欲在浙江大展宏图,没有想到的,不知道是水土不服还是什么原因,林乐丰的作用并没有得到展现,而他和周穗安的配合也不能用完美来形容:一个国内有名的职业经理人,一个国内有名的学院派教练,如果形成合力的话,应该能将绿城调教得生龙活虎,而如今,这样的状态肯定没有达到。在队员的管理上,绿城本赛季也出现了问题,打广州广药前,宋卫平刚来队伍做完动员,第二天就有队员出去喝酒,一怒之下的宋卫平不仅对林乐丰和周穗安做出了处罚,而且还重罚了几名队员。

  在绿城,凡牵涉俱乐部和球队的人事任免,均由宋卫平说了算。周二晚上,宋老板派出了自己的一位特使,专门来到俱乐部逐一找球员谈话,了解每个球员的内心想法,宋卫平似乎在为下一步行动做铺垫。有消息称,如果本周六绿城再负江苏舜天,宋卫平可能会有所行动,“这次针对的可能不仅仅是教练组了,可能会牵涉到更多的人。”一位接近宋卫平的人士这样猜测。

  12日,网上一篇“绿城客场再败矛盾大爆发,管理层教练组爆发罕见内讧”的文章,被转载到绿城的官方论坛中。这篇文章的大意是,在绿城内部,管理层与教练组的矛盾已经处于一种公开状态——双方都努力将更多的人拉入自己的阵营,以巩固自己一方的实力。这样的局面,宋卫平不可能不知道,出现这样的局面也是他不愿看到的。

  下一步绿城将走向何方,是否会对球队进行调整?记者就此事短信联系宋卫平,宋卫平只回了四个字——兵家之常。这句话到底作何解释,是胜败乃兵家之常事?还是调整乃兵家之常识呢?也许周末答案就将揭晓。张新

    绿城VS舜天

  杭州绿城预计首发451

  韩锋/乔尔丹、吴伟超、常琳、王宏有/马成、蔡楚川、张野、黄隆、焦凤波/奥托

  江苏舜天预计首发361

  邓小飞/任永顺、艾雷尔森、亚历山大/荣昊、陆博飞、秦升、姚翰林、王扬、邓卓翔/戈麦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