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苏杯四情侣成场外亮眼风情 林丹谢杏芳恩爱无比

  羽坛历来“盛产”情侣,中国的林丹和谢杏芳、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黄妙珠早已是球迷熟知的“神雕侠侣”。本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上,数对情侣携手征战,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本次苏杯举办地广州是谢杏芳的老家,阿芳的母亲几乎天天将备好的家乡美食送到她住的酒店,“准女婿”林丹自然少不了跟着大饱口福。

  在赛场上,由于战术安排,中国队前两场小组赛均未派谢杏芳上场,她就每场比赛都卖力地给男友助威,手指上的金戒很显眼——那是林丹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马来西亚两张单打“王牌”李宗伟和黄妙珠也是一对情侣。今天中午训练结束后,黄妙珠左脚正敷着冰袋,只能单脚跳着前进。下楼梯时,她双手撑着男友肩膀一阶一阶跳着,此时场上霸气十足的李宗伟一脸温柔地慢慢走在前面,生怕女友跟不上自己。不过,尽管两人从不避讳出双入对,但由于担心不必要的压力,在国内他俩仅以“好朋友”相称。

  荷兰队“一姐”姚洁的男友埃里克·彭也是该队一号男单,赛场边总能看到两人嬉笑打闹的温馨情景。2003年两人因羽球结缘,如今彭已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据说当年彭追姚洁花了不少心思,不少中国记者都说他“娶到了湖北最漂亮的姑娘”,他一本正经地说:“其实我也很帅啊。”

  中国香港队老将王晨的丈夫郑昱闽来自福建,曾是中国队男双主力队员,现任港队教练,当年王晨赴港就是靠丈夫“牵线搭桥”。每次王晨出场,都是郑昱闽在教练席上指导。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 李宗伟 | 郑昱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