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美媒体:魔术逆转靠防守 19次失误害死凯尔特人

魔术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奥兰多魔术在东部半决赛第6场比赛中83-75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从而将晋级东部决赛的最后悬念留到了第7场。赛后美国媒体都第一时间发表对本场比赛的评论:

  美联社:霍华德打爆绿军内线 悬念第7场揭晓

  美联社赛后重点提到了魔术霍华德的表现,美联社指出霍华德在质疑完主帅斯坦-范甘迪的战术后砍下了23分22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霍华德赛后第一时间表示,球队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来打这场比赛的,在进攻受阻的情况下,魔术这场比赛的取胜关键在于球队坚强的防守。

  魔术的命中率仅为可怜的36.6%,而且球队一度最大落后对手10分之多。本场比赛魔术将凯尔特人的命中率限制在41.6%,而绿军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6.7%,绿衫军还出现了19次失误。朗多拿下了19分16个篮板,皮尔斯17分9篮板,帕金斯15分10篮板,雷-阿伦仅得5分。

  双方战成75平后皮尔斯两罚不中成为了比赛的转折,霍华德两罚一中后阿尔斯通小抛投命中,特科格鲁的三分奠定了胜局,魔术依靠最后强硬的防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刘易斯此役拿下了20分,阿尔斯通和皮特鲁斯各得11分,特科格鲁尽管只拿到7分,但他关键的三分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NBA官网:魔术逆转复仇成功 失误害死绿衫军

  NBA官方网站赛后提出,这场比赛几乎就是第5场比赛的翻版,同样是客场作战的球队一路领先,然后又是主队在第四节逆转成功。双方在第四节战成75平后绿衫军就再也没能够得分,魔术以一波8-0赢下了比赛。双方的第7场将在凯尔特人的主场进行。

  魔兽霍华德还是魔术的最大功臣,虽然霍华德在末节只拿到1分,但是他在前三节一人苦苦支撑帮助魔术始终紧咬着比分,魔术最终依靠最后时刻阿尔斯通和特科格鲁的三分球赢下了比赛。霍华德此役贡献了23分22个篮板,大号两双对于魔兽来说已是家常便饭。刘易斯此役拿下了20分,阿尔斯通和皮特鲁斯各得11分,特科格鲁只拿到7分。

  凯尔特人本场出现了19次失误,这直接导致了他们在命中率比对手高出5个百分点,篮板比对手多6个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朗多拿下了19分16个篮板,皮尔斯17分9篮板,帕金斯15分10篮板,雷-阿伦再陷低迷仅得5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魔术!
支持凯尔特人晋级!!

  波士顿环球报:绿军功亏一篑 两大核心成罪人

  在全场一直保持领先的情况下,绿军又再次陷入了不会打球的怪圈,皮尔斯虽然拿下了17分9篮板5助攻的数据,但在比赛战成75平时皮尔斯的两罚不中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雷-阿伦本场比赛11投仅2中只得到可怜的5分。此役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出现了19次失误,全部都出自于首发球员,朗多此役再次打出出色的数据,他拿下了19分16个篮板,帕金斯15分10篮板。

  魔术这边霍华德贡献了23分22个篮板,刘易斯此役拿下了20分,阿尔斯通和皮特鲁斯各得11分,特科格鲁只拿到7分。双方的第7场比赛将在波士顿进行,既首轮打满7场后绿衫军又将通过第7场来决定自己的命运。

  奥兰多哨兵报:魔兽再砍双二十 魔术有望创造历史

  今天霍华德砍下了23分22个篮板,刘易斯砍下20分帮助魔术成功地捍卫主场以83-75战胜凯尔特人,从而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3-3平。双方的第7场比赛将移师波士顿,如能赢下第7场,那么魔术将既96年后首次进军东部决赛。阿尔斯通和皮特鲁斯各得11分,特科格鲁只拿到7分,他的三分球帮助魔术锁定了最后的胜局。

  魔术本场比赛的命中率仅为可怜得36.6%,比凯尔特人低了5个百分点,篮板球比对手少了6个,但是魔术的防守迫使凯尔特人出现了高达19次的失误,霍华德赛后也表示球队的防守是最终取胜的重要原因。凯尔特人这边无人得分过20,朗多拿下了19分16个篮板,皮尔斯17分9篮板,帕金斯15分10篮板,雷-阿伦仅得5分。(搜狐体育 紫雨轩)

相关新闻:
双二十已成魔兽专利 霍华德打爆绿军内线没商量
皮尔斯险成魔术卧底 真理末节神勇难掩三节萎靡
华丽数据难掩巨大罪责 兰多末节失常害惨绿衫军
魔兽统治级数据回报记者 3送火锅痛击对手士气
凯尔特人关键时刻酿惨剧 两点注定绿军失败命运
兰多成凯尔特人“第4巨头” 悍卫一数据媲美K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魔兽双手暴扣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特科格鲁 | 皮尔斯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