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科比:火箭根本不是弱队 第七场我们要不择手段

湖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80比95,湖人客场再负火箭!双方系列赛被拖入第7场!

  第6场比赛,简直就是双方第4场比赛的重新上演,过程几乎如出一辙。湖人从比赛一开始就心不在焉,根本不知道防守为何物,加索尔和奥多姆被斯科拉耍的团团转,而湖人自己的进攻是杂乱无章,手感全无。第1节,湖人的得分居然停留在1分好久。下半场湖人一度追到只差2分,但最终被火箭控制了局面,心服口服输掉了比赛。

  赛后科比和加索尔一同出席了丰田中心的新闻发布会,这还是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一次,平时都是分别出席。科比说:“我们下半场的防守更好一些,只是火箭连续打出精彩的进攻,拉大了比分差距,完全控制了比赛。”

  火箭的顽强和坚韧超出了任何人的想象,如果说第1场是他们打得湖人措手不及,那么第4场和第7场只是连续两次证明了火箭的个性。但科比说,他一点儿都不觉得吃惊。“我上一场就说了,他们不是弱队,他们不简单,他们打的很努力。第1场我就知道了,这个系列赛不会简单,将是消耗战,而我们就是干这个的。”

  湖人的防守时好时坏,时有时无,科比说,第7场比赛,湖人必须解决这个问题。科比说:“下半场我们防守很好,他们还是能投进一些难度高的球,但这我能接受。第7场我们的防守必须更好一些,看看能不能给他们制造一些困难。”

  现在湖人和火箭重新站在了同一个起跑线上,第7场生死战,48分钟出结果,失败者将开始放暑假,一个赛季的努力就白费。这样的比赛的压力是沉重的,但科比表现的很轻松,他说:“没什么好紧张的,有人输,有人赢,个人来说,我享受第7场比赛,比赛一点儿都不让我紧张。”

  而一旁的加索尔则说:“我对自己球队有信心。我们得从失败中反应过来,在精神上做好准备,执行我们的既定战术。接下来2天我的脑海里将只有第7场比赛。”

  发布会最后,科比说:“季后赛就是拉锯战,我们本来应该可以打的更好更稳定,但是我们没做到。现在我们必须胜利,为了胜利要不择手段。第7场会很有趣!”

  搜狐体育 连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无姚麦火箭更强!
顶火箭。
  • ·完爆湖人秘诀竟在无核 休斯顿乱战队渐露成熟气
  • ·休城电台:火箭显现惊人效率 奇迹并非没有可能
  • ·科比“铁神附身”难比乔丹 火箭野兽舌头戏飞侠
  • ·火箭完爆湖人豪华内线 科比恼羞成怒吃技术犯规
  • ·张卫平:合理耐心是赢球关键 阿泰当不了救世主
  • ·"黑曼巴"首尾两节遭扼制 湖人垃圾防守惹恼科比
  • ·海爷让加索尔成为软蛋 防守悍将是火箭内线长城 
  • ·火箭生死战赛程出炉 湖人下周一洛杉矶迎战休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缠斗科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