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比卢普斯率掘金屠牛晋级决赛 时隔多年再创辉煌

“换来”的比卢普斯成为掘金队的“领袖”。

  本报讯尽管小牛队在上一场比赛中险胜掘金队,但是在大多数专家看来,小牛队的胜利也仅仅是“回光返照”,事实也证明了舆论猜测的正确。北京时间5月14日,掘金队在主场以124比110击败了小牛队,从而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成功晋级西部决赛,这也是掘金队时隔24年后再次闯入西部决赛。此役安东尼得到30分,比卢普斯拿下28分12次助攻,二人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32分,无奈难阻球队落败。


  比赛开始后,约什·霍华德三分命中,小牛队先声夺人。随后琼斯上篮得分,掘金队还以颜色。此后约什·霍华德连取4分,特里三分破网,小牛队10比4领先6分。不过掘金队的比卢普斯连中两记三分,随后助攻安东尼中投命中,掘金队以12比10反超比分。此后掘金队趁势继续发威,他们以34比27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比赛,掘金队全队的表现依旧出色,尤其是“甜瓜”安东尼的手感极佳,在其率领下掘金队的优势不断扩大,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了14分,安东尼更是在上半场就砍下21分。第三节开始后,基德率领小牛队展开反击,小牛队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至只差6分,不过此后掘金队加强了防守,最终小牛队无力回天,遭到淘汰。赛后掘金队大将安东尼难掩兴奋之情:“球队一直坚持每件事,克服了逆境,球队很低调,所做的一切都得到了回报。”(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