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签弗拉门戈却无缘出场 主帅道出其首秀时间

  一个月前,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与国际米兰解约,一度宣布要暂别足坛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过不久之后,他就耐不住寂寞与家乡球队巴西劲旅弗拉门戈签约正式重归足球。但时间慢慢地在流逝却依然不见阿德重返赛场的消息。

下周,弗拉门戈队将与国际队展开较量,球迷们呼唤阿德回归赛场的声音愈发强烈。

  不过弗拉门戈的主帅库卡却表示阿德将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上。这不免让球迷们感到失望。此前周三的比赛中,马拉卡纳球场就响起了嘘声,失望透顶的球迷们高呼着阿德的名字。

  为什么还不让阿德出场比赛呢?原来阿德来到弗拉门戈之后一直在接受俱乐部医疗组的身体检查,直到下周才会恢复训练。库卡也表示:“阿德里亚诺还不能打比赛,他现在还没有恢复训练。作为教练,我有巨大的责任。如果他出场比赛却没有进球,我想球迷们也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所以只有他完全恢复了,我才会派他出场。”

  那么阿德里亚诺何时才能代表弗拉门戈出战呢?据说是5月30日弗拉门戈坐镇马拉卡纳主场对阵巴拉纳竞技的比赛,球迷们有望看到阿德里亚诺弗拉门戈的首演。

  

(责任编辑:majian82)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